活摘圣徒器官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主力


【正见网2007年07月28日】

黄金、金银的光芒
遮住了贪图名誉的双眼
处处可见被欲望熏昏头脑的男女
此种罪恶 天理难容
此种屈辱 无法忍受

诺查丹玛斯的这首诗,向我们展示了随着时代与社会的发展,所谓物欲横流与道德沦丧的一幅世态众生相。而我们现今生活的末法末劫时期,可以说,业已沉沦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其中以中共邪党镇压迫害法轮功,并且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尤为暴虐和惨烈,丧尽天良,令人发指。以江蛤蟆为首的恶党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动用全国公、检、法、医院、新闻媒体等暴力机关和各个相关部门,全面的、系统的進行疯狂的灭绝式的镇压迫害信仰正信的大法徒。这些利益熏心并喝了无神毒汤的恶男恶女们的所作所为,真可谓到了天理难容的地步,令上苍及一切有良知的生命为之震怒,无法忍受。天灭中共,停止活摘,结束迫害已迫在眉睫。八年弹指一挥间,不能再让这个星球从未有过、最邪恶的犯罪继续下去了。

从阅读诺氏的《诸世纪》一书,可以领略到作为一位基督徒,他是在预测人间最后五百年,所要行将发生的历史大事,而且以1999年恐怖大王降临为突出的重点和母体元素,并围绕其展开历史事件和主题意义,所谓世界末日时刻到来之情节重点之陈述。同时,我们也看到,诺氏利用多篇诗歌,一再描述这五百年间,世界各国的暴君和独裁对信仰神佛的圣徒和信众的野蛮镇压和屠杀。这是活在这个世上最为卑鄙和可耻的行径。但登峰造极的当属末日时刻共产邪党镇压屠杀迫害大法圣徒,并活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铁证事实。中共恶党真乃二罪归一,恶贯满盈,世界首创,无出其右,罪大恶极,十恶不赦。诺查丹玛斯之预言如此准确,也在昭示一点: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实的今天给我们上演了最为邪恶的一幕,而历史的预言给我们揭示它的意义所在。天灭中共在即,可贵的中国人赶快觉醒,進行三退,莫做恶党陪葬。邪魔与淘汰同在,良知与真相共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