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一命



【正见网2007年07月14日】

我是辽宁省凌海市内的一名汽车司机,长年拉货为生。去年(06年)三月的一天,那天风刮的特别大。我开车到一个饲料加工厂去拉货,我当时正站在加工饲料的進料斗旁边,那个進料斗有四米多高,上面还带着一个电机,大约有四百多斤吧!由于当时风太大,一下子把進料斗刮倒了,正砸在我身上,把我砸在斗子下面。这四百多斤的大家伙砸下来那还有好吗?可把大伙都吓坏了,心想这人完了。

旁边一个司机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大的劲儿,一下子把我从斗子底下拽出来,我当时也吓坏了。当时脸上,头上,还有右腿都划破了,有血,大伙立刻把我送到医院。到医院一检查,结果除了一点儿皮外伤,啥事也没有。由于当时正好砸在头上,头顶被砸得象面包似的,软软的,可是脑袋也没咋地,也没脑震荡。全身上下一点内伤都没有。

在场的有一老头对我们说:你是积了大德了,有神佛保佑你捡了一条命。我和妻子也挺奇怪,突然想起来了:原来我有个朋友是修炼法轮功的,前几年他就经常来给我讲大法真相。我和全家都非常认同,知道大法是受迫害的,受冤枉的,经常看大法真相资料,我的朋友给了我大法护身符,又帮我全家都退出了中共恶党组织。看,这在危难来时真得福报了。

过些日子这位朋友来看我,我妻子拿出被划破的血裤子给他看并讲了事情的经过,他说:“这是你们相信大法,退出了邪党组织,大法和大法的师父在保护你们哪!要感谢就感谢我们师父吧!”我说:“是啊,只因为我真心善待大法,法轮大法就给我的命救了。”从此以后,大家就管我叫“新生”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