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青岛海滨爆发大面积绿藻想到的

融心


【正见网2007年07月13日】

2008年奥帆赛举办城市青岛海滨最近爆发了大面积的绿藻泛滥。成片的绿藻向沿岸海域漂来,有的已经被冲上沙滩并被埋在沙子下面达十多公分。大量的绿藻不仅影响了浴场等旅游环境,也给过往船只、工厂设施等造成危险。据了解,绿藻泛滥区域呈扩大趋势。这是青岛首次发生这种情况。专家认为,这是海水富营养化造成,加上近期雨水较多,陆地营养向海中排放较多所致。

这令笔者联想到一件事情:不久前,国际迫害法轮功真相调查团向中共发表了一项声明,要求在2007年8月8日前给出满意的答复,否则将联合全球的正义力量呼吁抵制2008年奥运会。作为奥帆赛的举办地青岛,帆船赛能否如期举行也就成了个悬念。奥帆赛举办地对水质、天气等的要求都很高,大量绿藻的出现,预示着明年的这个季节也可能发生同样的事情。果真如此,那奥帆赛将是奥运史上的丑闻。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也是上天对人的警示。中共对奉行“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灭绝人性的迫害,完全与奥运和平精神相违背;近年来,青岛市也紧跟邪党,对法轮功学院非法抓捕、判刑、劳教,甚至迫害致死,造下了天大的罪业。上天慈悲于人,通过各种天灾警示人,如果再不知悔改,尤其那些跟随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罪的人,等待他们的将是上天的惩罚。三退已经超过了二千三百万人,快悬崖勒马,迷途知返,脱离中共,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时间真的不多了,珍惜大法弟子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