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奇迹发生在我身上



【正见网2007年07月09日】

我叫姜艳华(化名),是莱西城区大法新弟子,我的亲戚中有很多大法弟子,我深知大法好,但由于九九年大法遭迫害,我一直不敢学。

去年,我到医院做B超诊断,检查出卵巢肿瘤(实性),不久我怀孕了,当我怀孕四十天时,肿瘤依然存在,妇科大夫让我做手术摘除肿瘤,我怕现在做一次手术,生孩子时万一再剖腹产,得做两次手术,可实性肿瘤不可能消失,也不能排除是卵巢癌,万一是癌症,七、八个月后又怕转移了。就在这進退两难时,我想到了大法弟子中层出不穷的奇迹。我决定学大法,把我的命交给大法、交给师父。

我每天学法炼功,按照师父要求的真、善、忍守住心性,在做买卖过程中,我把名利放淡,公平交易把心摆正,为顾客着想,我店里的生意挺红火。两个多月后,我父因患脑瘤,要到大医院就诊,我和丈夫商量着,随父亲一起去找专家看看吧。在大医院的B超室里,两个年轻大夫对我反复探测未找到肿瘤,又请两位老大夫做,他们翻来覆去的找,就是没有。最后,他们让我丈夫将莱西医院的B超照片拿来看,确定是肿瘤,可眼前的B超显示确实没有瘤子了,真是奇迹!

那一刻我不知道如何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真没想到奇迹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决心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周围的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千万不要听信共产邪党的谎言,快点退出共产邪党组织 。

我那历来不信大法的父亲亲眼见证了大法的威力,也相信大法了,坚决的退出了共产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3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