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在武汉― 亲见武汉法会上的神奇

念慈


【正见网2007年07月08日】

法轮大法在武汉开传,师父亲授五个班次,得大法者近万余人。师父为学员讲法,替学员清理身体,当场受益者不计其数。这很多同修都写出来了,我现在要写的是在武汉的两次法会上所见到的奇迹。

记得第一次是一九九六年师父华诞,我们武汉的大法弟子在武汉第四中学召开学法心得交流会,当时我们大约有五千多学员摆成一个法轮图型。我们炼功点摆的是其中的一个小.d字符。上午九点左右当主席台上刚宣布学法心得交流会现在开始,原本阴着的天空突然出现一轮红日光芒四射。接着听见有人鼓掌,大家抬头一看只见红日中间出现一个大.d字符,是法轮。慢慢的.d字符越转越快我看见.d字符转的象一朵大菊花。因为我当时是背对着.d字符的方向而坐,法会开始后,我不好老扭着头,只好转过身来。而坐在我对面的同修说她先看见.d字符,后来看见师父法身在里面打坐。当时在场的很多同修都看见了这一奇景,那激动的掌声经久不息。众多的大法弟子共见了大法的神奇。

第二次在汉口的碧湖花园(就是那个在湖边摆着真善忍图型的那张照片),那次主要是集体炼功,摆的是真、善、忍图型。当天一早还是晴天,就在我们刚开始炼功时,四周忽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大有天塌之势,但是面对暴风雨即将来临之势,我们大法弟子毫不动心,坚持炼完最后一套功法。在炼功时除了刚开始撒了几点雨外,在炼功场内始终没有下大雨。但是当我们走出炼功场只见院墙外边地上的雨水已积到膝盖深,周边的居民看到我们,问你们在里边干什么?里边没下雨?院子里又没房子躲雨,你们身上怎么没淋湿?我们告诉人们我们在里边炼法轮功,院子里没下雨,所以我们也没淋湿。知道了真相的人们说法轮功真神奇,只有一墙之隔就有这大的区别,真神。这件事传的很远,也传的很久。后来我去乡下也听人们谈起这件事。这决不是道听途说,有当时的录像带为证。那天的录像显示,当暴雨来时,炼功场上空出现一个飞转的圆型物体还发出嗡嗡的响声,那是法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4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