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

-- 师父把大法送到了家门口
念慈


【正见网2007年07月06日】

九三年十月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武汉的第四期、第五期和九四年郑州的法轮大法学习班。师父为我们讲法,给我们调理身体,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是我们今生永远也无法报答的。

师父为了救度我们还把大法送到了我们家门口,让我们许多没有机会参加大法学习班的众生得法修炼,返本归真。这里我要讲的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一件事。

九四年清明我回浠水,得知浠水那里的人还不知道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那里的人就是“……他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乱七八糟,他注定就修不上去了……”(《转法轮》)我就想教我叔叔学炼法轮功,当时我带了一本《中国法轮功》和一套师父讲法录像给我叔叔看,叔叔看了《中国法轮功》一书后就觉的法轮功很好,就叫我堂弟去把当时他们一起练其它功的功友找来一起看师父讲法录像。看完师父讲法后,他们都说这么好的功法我们都要学,要我把师父讲法录像带留下。当时师父讲法录像带很紧张,我带回去的是我们炼功点上的一套录像带不能留下。可是一天两天又教不会我又要上班,怎么办呢?大家一商量,决定来一个人跟我一起找辅导站反映一下,请一套师父讲法录像回浠水。第二天我们一起找到辅导站长反映了浠水的情况,辅导站就派了几个退休的学员去了。只是由于当时师父的讲法录音,录像带特少,没请到,看到浠水来人失望的样子我也很难过。

过了不久,辅导站来电话让我去一趟。当我去后,站长拿出一套师父讲法教功录像带交给我,说这是师父送给浠水学员的,不要钱。当时我感动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我这个人是不太好哭的)我真的很感动。我们慈悲的师父为了救度我们这些迷途俗子日夜辛劳,四处传法,甚至还掂记着这一方没有跟过班的学员,还免费送给他们讲法教功录像带。真正是把大法送到家门口了。这样他们就既可听到师父讲法又可看到师父亲自教功了。当天我就给浠水打去电话,说明天就给他们送去。第二天,当我和一同修将讲法带送到时,礼堂里坐满了等着得法的人,当大家听说讲法带是师父免费送给大家的,很多人都感动的流泪了。还有很多人当场表示: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法,我们一定要学,决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后来法轮大法在浠水迅猛发展,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有两千多人参加学法炼功。直到今天,每当大家一谈起师父送讲法录像带的故事时还感激万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恶党诬陷师父敛财我们听了都万分气愤,世上有这样敛财的吗?我们今天就是要用实例戳穿中共恶党说师父敛财的谎言,还师父清白。

尽管中共八年来一直在凶残镇压大法学员,但浠水的大法弟子始终坚信大法好。并一直在坚持学法炼功讲真相,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各种方式助师正法,把大法真相传遍广大城乡。

现在大法越来越深入人心,试想中共邪党和那些黑手烂鬼的日子还长的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