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在日月潭讲真相

台湾台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22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在大法中修炼已有四年多了。刚踏進来修炼时,恰巧碰到台湾同修被大陆公安绑架事件,当时面对常人朋友,要跟他们说清楚这件事,根本不知如何说起,于是便意识到讲真相的重要。于得法一年多后,我便开始往香港跑,希望向香港同修学习如何讲真相。之后,大约每两个月,我便会去香港一趟,希望藉由与大陆众生的直接接触,使自己讲真相时能够到位。经过这样一次次的磨炼,对于讲真相已有自己的心得。

直到去年九月,听说政府准备开放大陆民众到台观光,我体悟到这是安排的,将还不清楚共产邪灵邪恶的大陆众生送到我们台湾大法弟子的跟前来听真相。也体悟到建立日月潭景点讲真相环境的迫切性,于是我和同修从去年九月起,便一起到日月潭讲真相。

我和同修都不会开车,所以每次到日月潭都得要换搭好几次车,或者是搭同修的便车前往。虽然过程辛苦,但是修炼人不怕苦,经过一阵子的摸索,便开始和同修交流日月潭讲真相的重要,有许多认识到的同修便陆陆续续的参与進来了。

在日月潭讲真相,不但能遇到大陆的众生,更接触到许多台湾的众生。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廿日以来,台湾讲真相已有一段时间了,有许多的台湾民众都已经接过我们的资料了。经常我们的同修都猛追、猛塞的给常人资料,但台湾的众生真的了解法轮功,或清楚我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吗?

《洪吟(二)》〈快讲〉“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中也说:“当传单一发出去就要考虑到人会丢。在这一点上呢,作为大法弟子是珍惜的,但不要与常人生气,还是慈悲对待,人把传单丢了那只能说他机缘错过了。……. 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所以慈悲众生嘛,不能说看了就慈悲、不看资料就不慈悲了,那也不行啊。(笑)救人嘛,就得耐心,所以才是大法弟子的慈悲嘛。”于是我改变了以往讲真相的模式,我就都用讲的,不主动发资料,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也避免众生在无知中造更大的业。若碰到有众生真的对修炼产生了兴趣,或想要迫害真相的书面资料,我才会给他资料。

刚到日月潭玄光寺讲真相时,我们尚未向相关单位申请许可,所以遇到了很多的困扰。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玄光寺的街道上许多大陆及台湾的民众来来往往,我们正对他们洪法及讲真相时,一位警察突然走了过来,要我们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拿下来。当时好像被雷打到一样,心中很难过:我们是在救人,完全都是义务的付出,怎么连一条横幅都不让我们挂啊?没有横幅我们怎么让众生知道法轮功的真相?

此时心中浮现了一位女同修在天安门广场前,不畏惧公安,拉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用生命维护大法的画面。于是正念顿生,跟警察讲:不行,我们法轮功所做的都是付出,都是为了世人,要让世人知道他们不知道的;随手拿起一份报纸,告诉那位警察,你看我们台湾民众去大陆换肾换肝,走着去却躺着回来,还得了爱滋病、败血症……。

这位警察一开始很凶,听了一些真相后,渐渐的语调缓和了下来说:你们法轮功做的真的都是在付出,我们都知道,可是你们没有申请,依照规定是不能在风景区挂横幅的……。 我的心里想,也对,我们台湾是讲法律的,我们没有申请擅自行事,一方面破坏大法形象,也为难执行公务的警察。便说:好,我现在把横幅拿下来,但我一定会去你们风管处拜访的,我一定要正正当当的,法轮功现已洪传世界八十几个国家与地区的功法,哪有讲个真相还这样限制人。经过沟通后,这位警察后来不但拿了九评,还带了《转法轮》回去(且已开始看了)。讲真相时若遇到他值班,彼此都会打招呼,并且呈交法轮功在这里讲真相的正面报告给长官。

经过一段时间,我就跟辅导站反应,我们应该要申请,没有申请对我们讲真相实在是太不自由了。而且我们为什么不能正正当当向世人讲真相呢?没有尽到弟子维护法的责任,这是一个很大的“漏”呀!经过不断的交流,于是大家便去风景管理处向科长讲真相。

当时,我们有两组学员一起去风管处办公室找科长讲真相。一开始科长是非常不认同的,不管同修们怎么跟他说,他只是一味的强调我们法轮功学员都猛追、猛塞资料,造成风管处很大的负担;当时在场的同修,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修是真的有在玄光寺景点讲真相,而且自進入玄光寺讲真相以来,我多用讲的,很少发资料。我便上前说:科长,我自从到日月潭讲真相以来,一天在我手中发不到三张资料,因为我都用讲的。再正眼看一下科长,才想起来这位科长我已见过好几次面,他已经来听我讲真相好几次了,每次他都没穿制服,穿便服,而且表情都冷冷的,不然就在旁边观察我,我都把他当做一般的旅客,他只要愿意听我就一直讲,就像对大陆同胞讲真相一样。接着这位科长就讲,这位大姐真的都用讲的,都没有塞资料给人家。

我立刻体悟到,我们讲真相的方式真的要改变。我马上接着说:是呀!有一位导游还跟我说过,你们法轮功全省这么多地方讲真相,就这里等级最高,不会乱塞资料。我还跟那位导游讲,我们法轮功是修炼,我的同修知道大法好,都想要介绍给人,可每个人的作法不同。但我们都是善的,资料都是自己花钱买的,教人炼功也都是免费的,所以我们都是付出的……。导游听了就很高兴的说,好!

最后,科长派他属下跟我们一起到玄光寺现场勘查,允许了我们挂横幅在楼梯边上,而在大家正念正行下,也肯多让我们在固定地方摆八片真相看版。《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无论大家集体做事还是自己单独做事,大家做的都是同样的事,这就是整体。都在讲真相、发正念、学法,具体上做事不一样,分工有秩,聚之成形,化之为粒。”此次日月潭玄光寺讲真相能获得重大進展,便是同修们大家协调一致的结果,有人发正念,有人讲真相,并在必要时互补不足。

以上为这段时间在日月潭讲真相的心得,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