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得法 脱胎换骨

广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20日】

我是在狱中得法的。在2000年我因经济问题被拘留在看守所,那时我的心情掉落到低谷,想到连累了丈夫和儿子的前程,那种感觉真是生不如死。幸好在那里看到了《转法轮》手抄本。出于好奇先从“论语”看起,接着看第一讲,就这样一气呵成的看完了九讲。

真的很奇怪,得法前我常常预感到会在一个特殊的地方走修炼之路,但具体是什么,又说不清。看完《转法轮》后,我才知道这就是我的预感。在师父的安排下,我终于走上了修炼之路。

那时陆陆续续的很多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她们教我炼功动作、背口诀,交流心得体会。通过每天不断的学法炼功,我的心境不断的得到净化,对我的案件反而看得很开,觉的顺其自然吧!《转法轮》里有句话:“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这句话深深的烙在脑里,我觉的都得大法了,这个牢没有白坐。之后我做了仓主,尽我的能力善待每一位大法弟子,给她们开创炼功环境,看大法书。

大法弟子的善使整个监仓出现了一种祥和的气氛,连那些刑事犯都受到感染,甚至邻仓有个死刑犯都向我们这个仓要《转法轮》看。法轮功的确能够教人修心向善的。

在看守所短短的五个月时间里,我抄了两遍《转法轮》。考虑到我的案件情况可能要上劳改场,就将《论语》与《洪吟》背下来。后来我想出监后我还要继续修炼的,须物色好一个大法弟子。这样一想,就有一老年同修,我向她说明了将来我出去后的打算,她很乐意的告诉了我她家的电话,并在各方面引导和鼓励我。

对我来说,在看守所这段时间是可喜的,因为我得到大法了。

判决下来了,我被劳改。在劳改场里,我经历了各种人讥笑、辱骂、欺负,还看到劳改场很多卑鄙的东西。我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尽力的守住心性,不断提高心性,无论如何辛苦,每晚睡前把《论语》背一遍才入睡,并向身边周围的人洪法。

后来邪党宣传“天安门自焚案”的画报贴出来,对师父讲的法断章取义,极大的煽动了常人的仇恨。身边的人对我说:炼法轮功会走火入魔的,劝我不要炼了。当时我学法不久,更不知道这是骗局,但我相信师父,相信真修弟子是不会那样的。我对她们说:“我看过《转法轮》,那是一本教人如何做好人的书,真正修炼法轮功是不会那样的。”之后监狱要全体犯人写批判文章,并且人人过关。我想无论如何都不能写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话,于是我就写了在狱中如何修心养性之类的文章,干警看了反而很满意我。现在看来只要你信师信法,尊敬师父,旧势力是不敢动你的。正如《转法轮》说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在师父的呵护下,我提前一年出狱了。出狱后,打电话给那位老年同修,刚好是她接的电话。她告诉我,她已半年没在那住了,这次回来半小时就要走的,却在这时间接了我的电话,都是师父安排的。她给了我《转法轮》、《精進要旨》、《洪吟》及一些大法书籍,并告诉我大法弟子要做三件事。

于是我开始如饥似渴的学法。对于发正念、讲真相,当时还不明白是什么回事,但我相信师父,相信通过学法会渐渐明白的。经历了人生太多的坎坷,我认为我已经很麻木了,但看师父的经文,我常常是流着眼泪看的,师父为我们承受的太多了,默默的为我们大法弟子付出,至今还在给机会那些做的不好的大法弟子,我们要争气啊!

出监半年后,我在一家建筑公司做财务工作。未修炼前我是一个自私自利、从来不肯吃亏的人,常为一些蝇头小利而忧而虑,搞的自己身体很差。现在修炼了,这些心都得去掉。我把修炼溶于工作及日常生活中,早出晚归,不计较个人得失。老板对我也很满意。后来公司来了新同事,她年轻、漂亮,学历与我一样,但办事能力比我强,最会做表面功夫,好出风头。老板非常欣赏,我内心很不喜欢这种人。她想跟我学做账,我故意不教,心想:教了你做账,那我坐哪儿。我们明争暗斗。我这哪是修炼人的心态,连一个常人都不如。

我意识到该是我去争斗心、妒嫉心了。于是反复看《转法轮》妒嫉心这一节:“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是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我下决心要去掉这个执著。当我再面对她时,心中坦然了,善的一面出来了,再发生类似的事时,忍忍就过去了,没有了当初针锋相对的心。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这个旧观念去了来,来了去。我悟到妒嫉心也是一层一层去的。每当再有妒嫉心反映出来时,立即发正念清除,分清这不是我,并反复背《洪吟》〈道中〉,妒嫉心就这样经过半年反反复复的魔过去了。

现在我对她不但没有了妒嫉心,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想想她也是不容易,一个从外地来的女孩,身无分文,没户口,要想在这里立足,必须要出位。由于一开始太锋芒毕露了,以至于后来如履薄冰。而我心中有大法,我比她幸运。我开始慢慢教她做账,向她说法轮功是什么,向她讲真相,并给她破网软件。尽管她有怕心,但起码让她知道了法轮功是好的!

有一次我盘点现金时多了一万元出来,找来找去都不知是什么原因。后经分析可能是老板多给了一万元而不知(因为我们做项目工程,现金出入比较大)。对此我没动过一丝据为己有的杂念,如数的交还给老板。老板很高兴说要奖励我,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教我不能有贪念,并给她看《转法轮》,让她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

修炼法轮功后,整个人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以前因经济犯罪入狱,现在面对金钱,能对诱惑不动心。今后我要用大法来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