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人的观念框框谈中共的思想禁锢

晨宇


【正见网2007年06月20日】

本来的专业不是艺术,可以说与艺术毫无关系,结果居然搞了艺术这一门,而且还和同学共同开了一家公司,也不能不说是一件让人跌破眼镜的事情。

那一日,一位同学来访,终于忍不住问了我一句:“你不觉得你这么高的学历做这样的事情,可惜了吗?”我笑了,答道:“又掉到框框里去了吧?如果读书是为了给自己未来的人生设框的,那我宁愿少读一些书。我学了理科的知识,但是我了解的却是一个各方面成就事业的通途,如果我哪天改变主意了,执意想开个艺术公司,难道我还非要被锁到理工科的笼子里不成?读书是为了禁锢自己的生活空间,那我又何必读它呢?”

我发现,现在的中国人越来越象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了。那一日,一网友说我:“你的思想很特别。”我把字打了过去:“不是我特别,是中国人都很特别,十三亿中国人,思想却是一刀切。这不特别吗?”他一时间愣住了。我又接下来说,“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中国的媒体一刀切,办一万个媒体,论调也只有一个,就是党文化,党的手指向哪,文章就要写到哪。不是这么回事也要写成那么回事。实在无法造假了,那就专挑某些事情来写,以期成功的误导人的思想。”

我在这里打个比方,就说新闻联播的国际新闻啊,我不否认,那些新闻都是真的,可是,我要说的是,他却是局部的,而且是为了误导人而有意挑选出来的。如果它想误导中国人,美国在人权问题上是被全世界所唾弃的,那它不需要直接给你这个结论,他用一些小范围的事实来引导你,让你自己来得到这个结论,这样中国老百姓也就迷而不悟了。嗯,你知道吧?美国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老批评中国的人权嘛,那他就拼命报导一些美国被其它国家抨击人权的事例,哪怕一百个国家有九十八个支持美国,它也要努力去报导那两个,而这两个也是中国用各种利益手段买通了的,中共的欺骗人的花招也就是这么回事。怕中国人知道它隐瞒大部分事实吗?它是不怕的,因为它已经实施了全方位的媒体封锁,你想要得到海外消息?那没商量,你就得通过它中共!

如果中国人都在觉醒,看到了xx党的不好,开始思考从前,思考为什么我们引入了这么一个邪灵入侵。那它就拼命的煽动人心,要大家去关注日本二战时间对中国的南京大屠杀,从而让你忘记正在发生的、最应该关心的事情。其实牢记历史是为了不再重犯,牢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开创今天和未来。而它的努力却是让大家把历史与现在割断,让中国人思想中充斥的只是历史,而不去注意今天中共的邪恶。有位网友就此事说的好,“为什么我从来不寄希望于中共的改变呢?因为它从来不承认自己的过错,一个做了天大的坏事也从来不认错的政党,还口呼着自己伟光正的政党,它怎么会改过呢?如果它想改过,那它现在最应该做的不是去煽动对日本的仇恨,而是建立文化大革命纪念馆,去追悔过去,以期归正未来。”汉武帝因为自己的过错,曾向天下百姓谢罪,从而成就一代明君,流芳百世。而中共,它却永不言错。它的不言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它根本不想改过。因为它将来还会有种种理由,需要不断的一错再错!

中国人可怜,中国人思想贫乏。打开QQ和所有的博客,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博客写的都是“亲爱的,我想死你了,你知道我在想你吗?”“我的爱,你的离开是我永远的痛,我的一生都无法忘记你。”“爱人、情人和红颜知己,我如何去平衡它呢?痛苦死我了。”在这里说这个,我并不是说人有情有爱错了,但是,如果人只有爱,而且有的是很多乱伦的爱,那却是真正可悲的!也许你会说,这些难道与中共也有关系?是的!有关系!如果一个国家的政党不间断的封闭各种舆论,人们不敢谈执政者如何,人们不敢谈人权如何,连自己的亲人被无端的关進劳教所也不敢声张出去,那他们还能谈什么?谈个人事业?可是现在所谓的事业却又都被中共当权者们全部垄断了,我们老百姓又有什么可谈的呢?也就只有情了。所以,大家看,中国所有的网站,大幅版面的是情,甚至专家也在往这方面引导大家。中国的报纸越是黄色的,越是畅销。电影和电视剧也是纷繁纠葛的三角恋甚至乱伦的多角情。人们看这些,脑子里灌的自然也是这些,一个人心里装着什么,那他的行为必然反应的就是什么。所以,现在只要一上聊天室,就会有人问:“妹妹,你家住哪里啊?今晚到我这里玩玩好吗?”“哥,我老婆长的很漂亮,身材也不错,我们换妻玩好吗?”要不,一加上聊友,印入眼帘的就是令人不堪的一目。幸亏有多年的修炼功底,否则我会吓的逃之夭夭,连真相也不敢讲下去了。

可怜的中国人,可悲的中国人,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在中共的邪党的文化下自己变成了什么?变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生命了。人是应该有人的德行和操守的,应该知道什么是仁义礼智信,什么是寡廉鲜耻,更应该知道“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而现在,人被封闭的什么也不能知道了,只余赤裸裸的变异的情,在不断的变异着自己,促使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在更加迅速的下滑着。哪怕在这个时候,我们说一句:“中共邪恶啊,所以天要灭中共了,你赶快退党啊,否则会受牵连。”还会有人叫嚣着你不爱国,你反华。不!我一点不反华,我爱中国,我爱我们拥有灿烂古文明的中华,延绵几千年的历史,中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礼义之邦,曾经在正统的半神文化的指引下,创造出了耀眼的辉煌,却因为马列的入侵被截断的,却因为中共的破除“封建”传统文化而被砸烂了!连孔子也被中共戏弄了一番,最终变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孔老二”了。留下的只是一个妖魔的中共,喊着唯物论(实际是唯钱论),促使着中国快速的走着下坡路。写到这里,我哭了。我深知,清理中共不难,难的是挽救我们可怜的中国人,他们何时才能觉醒,何时才能真正的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问题,何时才能有一个真正的衡量标准?何时才能走回人类传统的文化中来,何时才能还我们中华以真正的伟大中华的真面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