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从寺庙到民间 优昙婆罗花现身中国(图)



【正见网2007年06月19日】

近年来,优昙婆罗花频频现身,最早是于1997年,在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的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上发现优昙婆罗花的。2004年9月24日,在韩国国政院6号楼的第5层窗边和第7层窗边也发现了静静绽放的优昙婆罗花。2005年,在韩国的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相继出现优昙婆罗花。这次,是今年的6月8日,在韩国首尔西部地方法院院长室旁楼顶庭院中发现了30几朵“优昙婆罗”花。同一天,首尔铜雀区鹭梁津大成学院本馆楼的2楼窗户框上也开了10几朵3~4毫米长的“优昙婆罗”。7日,在韩国蔚山市北区的汽车拍卖场即将开张之际也开了36朵优昙婆罗。8日,在韩国光州市西区发现了48朵优昙婆罗花。

 

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长出的优昙婆罗花

6月14日在台湾的嘉义民雄国小的一间教室的玻璃门上开了28朵优昙婆罗花,花茎是透明的。

 

 

教室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大纪元)

大约6月14日左右,在大陆山东烟台的某幼儿园内的月季花丛中,发现有7处,约二十余朵的优昙婆罗花。有的十几只簇拥在一起,有的一支独秀;有的生长在花瓣的背面,有的长在叶子的上面,还有的长在花蒂上,都生长在向阳的高处。虽然有的地方,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可以随手碰到,但都没有受到一丝损伤。

 


 

山东烟台某幼儿园内的月季花丛中,发现有7处,约二十余朵的优昙婆罗花。

 

 

山东烟台某幼儿园内的月季花丛中,发现有7处,约二十余朵的优昙婆罗花。

6月17日上午,在沈阳市皇姑区的一个居民在整理菜园时发现了优昙婆罗花。直径只有1毫米左右的“优昙婆罗花”生长在约1米长的钢管中间,是约有拇指大小的一簇白色植物。透过放大镜看到,38朵白色的小花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径约有1毫米,花径比头发丝还要细。花径与钢管直接连在一起,中间看不见泥土,更没有肥料。微风徐徐,白色的小花随风摇曳,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淡淡的光晕。

 

 

丁大爷发现优昙婆罗花长在钢管上。

 

 

长在钢管上的优昙婆罗花。

小菜园的主人丁大爷说:“优昙婆罗花的直径只有1毫米,花形如钟,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白色夜开,芳香极美,翌晨即萎,和昙花一现。据说韩国曾经出现过优昙婆罗花,介绍的图片也和我们这簇花一模一样。”

是什么样的缘分和福分使我们能在佛记3034年的今天见证兆示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的三千年才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神韵艺术团”巡回世界的节目“为何拒绝”中的一段歌词:“朋友啊,你可记得。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轮回中,在把谁等待,冥蒙间寻觅的又是什么?下世前的誓言是否还在胸中铭刻,面对真相为何拒绝?”道破了天机,我们来自天国,降临到人间,在漫长的岁月中是在把转轮圣王等待。这一天,已来到,无论是东西方的预言,还是宇宙中正在发生的巨变,以至如今这千年才一开的极品优昙婆罗花,都在从不同的角度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正在世界洪传,睁大你的眼睛,别错过这万古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