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写满善良的空笔记本

清文


【正见网2007年06月18日】

今年五月的一天,阳光明媚,花香扑鼻。

临下班时,外贸办公室副主任蒋萱丽把刘珊叫到一边,笑着说:“刘珊,我快要移民到美国去了。今天晚上八点,我请你到优雅茶楼喝茶,我有事情要告诉你,你一定得来啊,到时见啊。”

刘珊今年快四十岁了,在湖北省的某部门外贸办公室上班。刘珊一九九六年学炼法轮功,按照法轮大法中“真、善、忍”的要求不断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人的思想境界提高了,人身体上的物质也飞速向好的方面转变。她原来患有乙肝和失眠症,通过学法炼功,几个月内就奇迹般的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出于嫉妒的江xx及其把持的中共政权利用手中的权力,开动各类媒体栽赃抹黑法轮功,更精心导演出天安门自焚惨剧栽赃法轮功,来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为其迫害制造借口和理由,疯狂残暴的迫害大法学员。

刘珊在法轮功中受益良多,知道这个功法好,中共的喉舌媒体完全是歪曲事实,虚假报道。她便依法到北京上访,向上级如实反映情况,结果受到单位党组织严厉的恐吓,扣发她的工资,甚至用开除公职来威胁她。

刘珊听了办公室副主任蒋萱丽的说话,她感到很惊异。蒋萱丽平时和党组织走的近,在迫害法轮功的事情上,看上去好像蛮积极的嘛,怎么想和她交往啊,刘珊觉的有点纳闷。但是,刘珊决定去赴约,有这个机会给她讲讲真相也是不错的。

晚上八点,刘珊准时来到优雅茶楼。一進门,刘珊看到蒋萱丽坐在靠里的一张桌子旁,正向她招手。

刘珊坐到她的对面,不一会,上来了两杯茉莉花茶,热气蒸腾,茉莉花的花骨朵儿在杯中逐渐的舒展开来,洁白的花瓣透过水雾散发出清雅的芬芳。

蒋萱丽从皮夹里,掏出一个小笔记本,放在桌子上。她笑着对刘珊说:“九九年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单位党委交给了我一个任务,要用这本笔记本,秘密记下你的所谓非法活动的言行。你下班后,我有时暗中跟踪了你。你到朋友处讲真相或在外发真相资料,我都知道。”

刘珊一听,很吃惊,她的私人活动中共也卑鄙的進行了跟踪,看来,刘珊的电话和手机很可能也被中共暗中监控了,中共用民众纳税人的钱疯狂的迫害民众,真是邪恶的政权。

蒋萱丽把笔记本递给刘珊。刘珊随便翻看了一下笔记本,发现笔记本里面是一片空白,里面什么都没有,很新的样子,好象从来没有使用过。

她继续对刘珊说:“你发送的真相资料,有的我拿回家仔细看了,我明白了真相。你们法轮功是受冤枉的,中共的做法是错的,你们做的对,如果没有人敢讲真话,如果没有人站出来揭露真相,那么邪恶的迫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我支持你们的正义行为,我也很敬佩你们的无惧邪恶的精神。所以,我什么都没有做,没有执行单位党委的命令,没有用笔记本记下你讲真相发资料的情况,也没有向党委口头汇报。我还告诉你啊,早两个月,你在一个小区发资料时,我还悄悄的帮你引开过便衣警察呢,呵呵。”

刘珊连连对她的正义行为表示感谢。

她却笑着对刘珊说:“要说感谢的话,我应该感谢无畏暴政的你们啊,让我明白了事实真相,不致于在无知中犯罪啊。我看了你们送到家门口的《九评xx党》,这本书写的真透彻啊,把xx党百年来的老底都揭穿了,揭示了xx党就是一个邪灵,中共恶魔在历史上害死了近八千万的同胞,犯下了滔天罪恶,真是恶贯满盈啊,如今天灭中共,退党保命。退出党、团、队组织就是不再受制于中共恶魔,就能抹去邪恶的兽记,我们全家已经在《大纪元时报》网站上,声明退出了xx党的一切组织,与中共邪党没有了一切关系。我们也耻于与中共恶党为伍,我们决不为中共殉葬。”

蒋萱丽明白了真相,选择了支持善良,而且还退出了中共一切邪恶组织,刘珊真为她的觉醒而感到高兴。

蒋萱丽站起来,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关切的对刘珊说:“我下个月就要移民到美国去了,中共现在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外松内紧,中共什么坏事都做的出来的,刘珊啊,你在国内讲真相要注意安全啊,希望你们早日成功,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血腥的迫害。这本笔记本就送给你作个纪念吧。”

刘珊站了起来,郑重的收起了笔记本。刘珊握住她的手,笑道:“谢谢你的关心,自古邪不胜正,善人自有神佑。谢谢你选择和支持了善良,退出邪党后,你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的,恭喜你投奔自由世界。”

她送给刘珊的写满善良的空笔记本,刘珊一直珍藏至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