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警察节庆祝大会 法轮功学员应邀表演(图)

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7年06月16日】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四日下午,由台湾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及“天威唐鼓队”,应邀参加屏东县警察局举办的第二十九届警察节庆祝大会。以“廉能公义、健康活力”为主题的这项庆祝活动,在天威唐鼓队表演曲目《法轮大法好》的鼓声中揭开序幕。

 

“天威唐鼓队”振奋人心的鼓声,为活动揭开序幕。

由老、中、青、少各年龄层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精神抖擞的精湛演出,更为整个庆祝活动掀起高潮。许多现场观众表示,虽然天气酷热,但天国乐团的演出,气势磅礴中又带有一股祥和之意,除了振奋人心外,更让人感到神清气爽,非常舒服!

 


“天国乐团”的精湛演出,为整个庆祝活动掀起高潮。

屏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应邀表演五套功法,透过主持人的解说,让现场四百多位来宾与民众,更加了解这个功法的殊胜之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八十余国,台湾的警界也有很多人学炼法轮功,此次受邀参加表演的法轮功学员李小姐表示,法轮功在大陆遭受中共公安的迫害,而在台湾警察却邀请他们一起庆祝警察节,真有天壤之别。她认为如果有更多的人,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好人中的好人,犯罪率一定会降低,根本不需要用法律来约束了。

 


五套功法的表演带来一股祥和宁静的清流。

屏东县警察局长陈家钦表示,警察一向给人“武”的感觉,为展现警察亲民的一面,特别邀请法轮功学员来表演柔和的功法,更希望警察同仁在平常忙碌压力的工作当中,能像法轮功学员一样,用崇高的心法来陶冶心性,進一步扮演好“人民保姆”的角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