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系列:滔滔逝水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6月12日】

最近我在写一个篇幅比较长的文章的时候,突然看见在大渡河畔曾经的那个悲壮的一幕,自己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现在自己才明白为什么当别人一提起石达开我就觉得很亲切。原来我的一个副元神就曾经当过石达开!

那是多么悲壮的一幕:为了十几万将士能够逃脱一死,宁愿舍身赴死,大义凛然!虽然结果是全军覆没,全体将士都被杀死,大渡河的水都被鲜血染红,但石达开这种精神比那些贪生怕死之辈可谓是高尚和豁达的多。

由于本文不是写轮回故事,所以关于石达开本身我们不讨论太多。本文主要讨论一下宗教和政治的关系。

在面对可贵的中国民众讲真相的时候,常常听到有这种说法:你说你们不想参与政治,你看过去的太平天国不就是先是以宗教为幌子,后来开始造反的吗?我说: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与过去那些所谓的后来开始造反夺权的宗教根本不是一回事。当年释迦牟尼佛在古印度传法的时候,有一个国王要以王位相赠,都被其拒绝了。试想当初释迦牟尼佛本身就是一个王子,将来会拥有整个国家的一切,那么为什么他要出家修行呢?因为他看到了世间的一切都不会永恒、都是过眼云烟一样,只有永得人身才能得到永恒,只有超出三界才能不受轮回之苦。所以他选择了出世修行!世间的一切再好对修炼者而言都是微不足道的!所以这种逻辑是十分的荒谬与可笑。

仔细想来,当初中共恶党的头头不就是以这个为借口打压的吗?(当初罗干的连襟科痞何祚庥就在《青少年科技博览》上写文章说法轮功要象义和团一样,后来在镇压之初各大媒体上都有这方面的意思)今天我写这篇文章就是破开这种思维的来源之迷!

我们都知道人类历史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的,那么在历史上方方面面所奠定的因素和文化都是为了今天的人类能明白法的内涵,从而真正的珍惜这个绝无仅有的伟大历史机缘。然而很多旧宇宙的那个邪恶的势力为了行考验之名而行干扰破坏之实,而做了十分周密的安排。

拿宗教来说,本来正神安排是让根基很好的人通过信宗教提高其道德水平,最后走向返本归真,修炼上去。虽然都是副元神得道,但主元神也会得很大的福分,同时也能起到维持人类社会道德的作用。这本身就是旧宇宙的智慧不够完善造成的。另一方面就是让人间的道德长在。还有就是为了给今天宇宙大法的洪传奠定文化。如果没有这些正的宗教对于修炼文化的奠定,那人们就根本无法理解修炼,也就无法传宇宙的法。然而,那些邪恶的败坏了的旧势力却利用着相生相克的理利用低层败坏了的生命和迷中的常人,搞乱了宗教甚至假借宗教之名干扰常人社会的社会状态。远的咱们不说,当初朱元璋就是利用明教而夺取的政权。其实这本身就完全是邪恶的旧势力为了给现在当权者镇压法轮功奠定文化思维基础。这也就是那些当权者还是普通民众自然思维的来源所在!

由于利用宗教参与政治干涉常人社会,这个是为天理所不容的,所以这个所谓的宗教就是被清除的对象!那有的朋友会说了,那朱元璋为什么当天子了?这就是邪恶最迷惑人的地方。其实朱元璋当天子是历史的安排,说白了就是天意!为什么他主政之后禁止明教、杀明教徒?利用宗教本身干涉常人社会就是为天理所不容是罪不可恕!这也就是太平天国、白莲教等虽然逞凶一时,但最后却落的个覆亡的下场!

另外,在当时的历史环境中,人类的道德已经很败坏了,人的不好的东西(业力)积攒的越来越多的时候,就会有各种天灾人祸出现,邪恶的旧势力就是以恶治恶的手法来安排这些的。如果没有这些对大法产生负面因素的文化思维模式的奠定,也根本不会出现这种看似十分自然而又有些理直气壮的逻辑。

说到这里,我感觉很惭愧,在过去那些无明的迷中,自己有时被旧势力利用着给人类奠定了一些负面文化,这些本身就是污点。借此机会洗净它,曝光它,这不就是归正自己的历史的过程吗?

写到此处,我提醒同修们,过去的一切,都不要去多想,千万不要被过去的事情所缠绕,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过去的一切都会因为我们的圆满回归而在大法中从新归正,从新衡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