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遭报录:劝君莫戏言



【正见网2007年06月11日】

山东蒙阴县坦埠镇仁传胜遭恶报

仁传胜,山东蒙阴县坦埠镇上东门村人,98年春天到法轮功炼功点扔石头、骂人,不叫他老婆去炼功。炼功点的女主人因为他的污言秽语(男主人已过世了),当场被气昏两次。由于他的破坏,法轮功学员最后都没有地方炼功了。不到一个月后,仁传胜就突然得病死了。原来他的身体很健康。

原炼功点被破坏后,法轮功学员换了一家作炼功点,7月份开始放法轮大法的录像,仁传胜的大儿子又开始破坏。在放9天录像的时间里,仁传胜的大儿子是又蹦又跳,骂人、扔石头打人不让人去看录像。9天录像放完了,他也开始有病了,因为没钱治疗一直在家里,一天夜里他心口疼的直喊爹娘,邻居都能听到。等到第二天在去医院的路上就死了,死时40多岁。

04年8月份,仁传胜的三儿子仁力财,见邻居去他岳母家换麦种,就说炼法轮功的不能见面、说话,到一块就是搞活动、串联,并且一气之下,就把他岳母一半缸的大法书、炼功带、讲法带全给烧了。04年9月29,在他烧大法书的一个月的时间后的一天,夫妻俩在山上切地瓜,他19岁的儿子在家悬梁自尽,嘴用纱布堵着,小便处系着鞋带。后来镇上又批了第二胎,现今未有。

从此以后,仁传胜家再也没有安宁过,不是出了这个事就是那个事。现在似有所醒悟,明白是遭了恶报,对法轮大法的态度开始转变。

遇车祸得救、毁真相碟遭报

黑龙江省虎林市一居民,年仅十七岁的张某某上街,被迎面开来的汽车撞倒在地,不省人事。送医院抢救,因撞在头部,造成脑部严重积水。手术后,一直昏迷不醒,长达42天。家里的所有亲人都非常痛苦,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个大法弟子送给患者写着“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护身符,让他的父母、奶奶在他的耳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几天奇迹发生了,他醒过来了,并且也跟着念,身体很快康复起来,他的亲人们和他周围的邻居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虎林市一居民钱亮(化名),一天正在家看别人送给的大法真相光碟,被下班回来不明真相的妻子看见,把丈夫训斥一顿后并拿起光碟毁掉。事隔几天,在2007年3月的一天,家中无人,她家突然着火,家中的所有电器、家具、衣物等一毁而尽,只剩下空房,四壁熏黑,损失财产超过万元,重新装修又花了一万多元。

自古以来,善恶有报是天理。善待大法有福报,破坏大法遭恶报。

劝君莫戏言

山东青岛赵某(化名)的妻子是大法弟子,学法后,无病一身轻,工作上、生活中替别人着想,一家人和睦相处,赵某非常支持妻子学法轮大法。

99年7.20法轮大法遭非法镇压后,由于妻子反复進京上访,被多次非法关押、拘留、罚款,赵某受邪党文化的毒害,为了自保,加上这几年公司生意不错,有了大房子和轿车,可以说比较成功吧,他不再相信大法。经常妻子一讲真相,他就发火。妻子无奈的说:“什么时候能让你动心?除非有病、遭灾、挣不到钱。”

赵某赌气地说:“就让我有病、遭灾、挣不到钱。”几天后,赵某的轿车借出去撞了人,司机没有分文,赵某不得不以赔偿17.8万来了结。由于生气、上火,先生口鼻大出血。公司生意也每况愈下。

在佛法面前,劝君莫戏言,否则,后悔莫及。劫难就在眼前,能否度过,只看对法轮大法的态度,这是万古机缘,请三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