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在修炼中的奇迹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11日】

我们老俩口在九六年得法,由于老伴是有病走入大法的,十月十七日这一天,对于我们俩是个永生难忘的日子,第一次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看完后别提心里多激动了,师父讲的怎么这么好,上哪去找这么好的师父啊。我暗自下决心跟师父修炼。从那天起,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我们老俩口坚持学法、炼功,从不间断,心里经常想着:“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洪吟》)遇到问题向内找,按法的要求对照自己,修自己这颗心,提高自己的心性。

在修炼中,不知不觉的,老伴的颈椎病好了,我的腿疼病和股骨头坏死也好了。我在得法时间不长,有一次摩托车把我撞了也没破皮,也不痛;二次小轿车撞了我的腿,可是什么事也没有;三次火车差点把我撞了,当时火车通过大街中心时开的很慢,就在这时我正好走在铁道中间,道边的人都喊我,可我就是没听见,等我腿过了铁道,火车擦身而过,道边的人都说太危险了,可我没有害怕的感觉。这三次大难,是师父保护了我,给了我新的生命。

师父的慈悲救度,增强了我的坚定信念,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这些年在师父的呵护下才走到今天。

在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诽谤师父时,那段日子难过极了,但是我就坚定正念,信师、信法,学法炼功从不间断,找机会出去写“法轮大法好”,能写的地方我都写,要写到明处让人人都能看见。起早、晚上,根据地点定时间,智慧去做,出发时心里一个念头有师在、有法在,大法弟子想做的事就能做成,没有怕心。有一次我去大桥写“法轮大法好”,是晚上八、九点钟时,车人来来往往。这天是十一,怎么办,我一定写,哪怕我写一个“法轮大法好”也行。无意中想师父叫车断流多好,就这一念,车真的断流了,我赶快写,一气写了三个水泥柱子,离开大桥,车也过来了,这不是奇迹吗,大法太神奇了。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有一天我出去粘粘贴,这天天气非常冷,西北风刮的雪地直冒烟,电线杆被吹的直响,地很滑,我想这机会多好,正好是贴九评粘贴的好机会。刚天黑,行人很少,这时我想起师父《洪吟》〈法轮大法〉中的一首诗“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做舟”。我带着粘贴出去,在我想好的路线贴了一大圈,不觉冷、不觉滑,大风一直把我送到家,这时天已黑黑的,我丝毫没有怕的感觉,其实弟子做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帮着做。

在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也是晚上,出去发大法真相资料,贴粘贴,在贴时不小心,手心扎了两个毛刺,去同修家叫她看看,她说看不见,我说等回家叫孙子给拔吧,回来路上又贴了一张天灭中共,就回家了,手上的刺不翼而飞了。

发真相资料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发真相资料时,首先考虑好地点,再考虑时间去远一点的家属区,选在上午八至九点这个时间,因为这时上学上班的都走了,在家正是打扫卫生时间,外面人少。再是下午两点后,上班上学的都走了,做家务的退休的一般午睡,这个时间比较适宜,自家周围的居民区什么时间随时都可以,比方早上、晚上、中午,非常灵活。最主要的是学好法,整点发正念,出去做真相资料时,就开始发正念,一直到你做完真相回家为止。回来赶整点还要发正念,让得到真相资料的众生能明白真相,珍惜资料,人传人,心传心赶快同化大法能得到救度。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