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优昙婆罗花为何又现身韩国多处?

宇文龙


【正见网2007年06月10日】

我们今天正处在一个新旧交替的时代,人世间的一切变化都与今天正在发生的一件大事有关,这件大事就是法轮功在世间的洪传。历史上的预言也正在兑现着。据大纪元6月9日报导,6月7日~8日,在韩国又有多处出现佛经中所记载的3000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

首尔西部地方法院楼顶楼庭院中有一个说明花的种类的标志牌上,开了22朵5~8毫米的优昙婆罗花。(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6层庭院中另一个标志牌上,上下两处开了7~9朵5~8毫米的优昙婆罗花。(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6层庭院中另一个标志牌上,上下两处开了7~9朵5~8毫米的优昙婆罗花。(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优昙婆罗花” 的直径只有1毫米,花形如钟,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白色夜开,芳香极美,翌晨即萎,昙花一现。韩国首次出现该花是在1997年,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上发现24朵直径为3厘米的优昙婆罗花。按佛记,1997年是佛记3024年。2004年9月24日,在韩国国政院6号楼的第5层窗边和第7层窗边也发现了静静绽放的优昙婆罗花。2005年,在韩国的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相继出现优昙婆罗花。这次,是今年的6月8日,还是在韩国,在首尔西部地方法院院长室旁楼顶庭院中发现了30几朵“优昙婆罗”花。同一天,首尔铜雀区鹭梁津大成学院本馆楼的2楼窗户框上也开了10几朵3~4毫米长的“优昙婆罗”。校务科长金永德(音译,Kim Yeong Deok)先生说,这是学院的祥瑞之兆。7日,在韩国蔚山市北区的汽车拍卖场即将开张之际也开了36朵优昙婆罗。8日,在韩国光州市西区发现了48朵优昙婆罗花。

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长出的优昙婆罗花(摄影:徐良玉/大纪元)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韩国第一大报《朝鲜日报》中文网络版2004年10月27日对“优昙婆罗”的报导。(网页快照)

从寺院到民间,优昙婆罗花开的如此的盛。它在告诉人们什么?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这是人间的盛事,祥瑞的兆头。而专门讲述法轮功与李洪志先生的预言书《格庵遗录》也是在韩国面世的。再看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助魔头江泽民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迫害法轮功的黄菊,近日因癌症死亡;参与构陷法轮功的1999年4月的“天津事件”的“610”头子宋平顺暴亡………。天象已在向人兆示,那些邪党高层中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之徒,已在被上天清算之中。法轮功在世间全盛之日指日可待。奉劝那些还在为邪党卖命迫害法轮功的以黄菊、宋平顺为鉴,停止迫害法轮功,交出罪证,为自己留条性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