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透天机浅悟之三:发人深省的人间大事

唐理


【正见网2007年06月10日】

神奇是对超出常人思维的事物或现象的形容。在当今这个时代,神奇的事情太多了!然而许多重大奇事的出现都是对神透天机的印证或说明。下边笔者写出对近年来出现的几件大事的感悟。

一、《格庵遗录》面世、佛指舍利再现和优昙婆罗花开放

1986年,《格庵遗录》在长时隐身后于南韩面世。这是一本记录神在四百五十年前通过朝鲜的南师古先生(号格庵)向世人透露关于法轮大法洪传人间的重大天机之奇书。该书描述了天上的“王中之王”、即法轮圣王(人间称弥勒佛、大圣人)下凡传大法、救度人的详细情况。道明了大法的“三言(真、善、忍)、两白(理白、言白),描绘了法轮图形,讲出了得法者甚众,警示了大法将遭恶人迫害,预言了正法必成、普天同庆。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书中透露了大圣人的有关情况:木子姓、兔属相、四月出生和出生地、不能住在京城而去西方等。由于1986年法轮功尚未开传,所以该书在韩国引起的轰动只是让人们隐约感到人类将有大事发生。

时隔一年――1987年,被封存一千多年的佛指骨舍利于陕西省扶凤县的法门寺在人们不经意间突然再现,引起了佛教界的兴奋与震动,意识到神在发出某种警示。那么神要告诉人们什么?第一,神告谕世人,一年前在韩国面世的《格庵遗录》是对释迦牟尼佛当年所言关于末法时期“转轮圣王”下世传法救人之天机的解释和补充;第二,神以佛指舍利再现的日子――(古历)四月初八,强调这就是《格庵遗录》中所言大圣人四月出生的准确日期(正是李大师的生日);第三,神提醒人们关注释迦牟尼佛当年的另一预言:当三千年开花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开放时,意味着“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

2005年,在韩国的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相继出现优昙婆罗花开放的奇观。这种天兆祥瑞,引起了韩国和整个佛教界的惊喜,稍有常识的人都会明白其中的神圣涵义。

1986年《格庵遗录》面世,1987年佛指舍利再现,1992年法轮大法开传,2005年优昙婆罗花开放,神用这样紧凑的时间表,明白不过的晓谕世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现实,印证了“万王之王”(“王中之王”)下世传法救度世人的重要天机。

这一天机令中共大为恐惧!这就是神为什么让《格庵遗录》的面世和优昙婆罗花的开放都发生在南韩,既不在北韩、更不在中国的原因;使人明白了为什么会出现半个多世纪前那场战争的结果――用三八线将一个朝鲜半岛南北分治的道理,因为神要保护这个透露天机的东方窗口――韩国。

二、九十九年成大错

一千三百多年前,唐代李淳风、袁天罡在六十象的《推背图》中唯一道破年份的第四十一象写道:“九十九年成大错,称王只合在秦州。”告诫后人:99年将有当权者会犯下像秦始皇焚书坑儒那样的暴行而铸成大错;九百年过后,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他的近千首预言诗《诸世纪》唯一指明年月的一首诗中写道:“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又一次提醒人们1999年7月将有灾难降临;1986年面世的《格庵遗录》在《末道论》里详述了大法在夏季20日起遭受恶人镇压,点明了99年7月这场灾难的具体日期(20日)。

回顾八年前的那场灾难,中共这个恐怖大王不幸被言中了!1999年7月20日开始,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印证了三个出自不同时代、不同国度的预言的准确!

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电视、广播、报刊的诋毁、诬陷铺天盖地,武警、公安倾巢出动不可一世,举国上下一片恐怖;对法轮功学员的抄家、毁书、抓人、摧残、虐杀、活摘器官,中共的暴戾胜秦皇百倍。

就这样,崇尚“真、善、忍”的法轮功要拯救世人,而推崇“假恶斗”的中共却要世人继续败坏、随它走向灭亡。所以,人类历史上最震撼、最惨烈的正邪大战从九九年开始了!

九十九年成大错,中共不仅给法轮大法学员造成了深重灾难,更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劫难。中共的镇压,使那场从1992年大法洪传开始带来的中华道德复苏、传统文化复兴的精神运动被扼杀;使亿万中国民众本可得法、获得救度的万古机缘被贻误;使许多人在无知中亵渎大法、迫害大法学员,犯下深重罪业;使大陆演变成黄黑蔓延、贪腐横行、精神颓废、道德沦丧的现状。这是中华之大悲哀,民族之大不幸!中共所铸大错、所犯大罪,已成千古罪人!

九十九年成大错,使邪党自己走上了被天所灭的不归之路。八年镇压的历史已经证明,一个武装到牙齿,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巨大财力、物力和人力,使尽了古今中外一切酷刑和毒招,而且一贯自诩为“战无不胜”的中共却无力面对手无寸铁、不畏强暴、信念坚定的法轮功信众的理性、顽强抗争,如今只落得败局已定、天灭在即的下场,这本身就是一大神奇!

三、亘古罕见“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已裂为左右两块的百吨巨石,右块巨石的断裂面上突现出“中国xx党亡”六个大字,被称为“藏字石”。经专家鉴定该巨石是二亿七千万年前生成、五百年前从山上滚下裂开的,六个大字天然生成,无人工雕凿加工痕迹,堪称旷世奇观。这就是说“藏字石”绝非人力所为,实乃上天之作,六个大字就是“天灭中共”的天意!

实际上,“藏字石”的神奇不只是它的生成与内涵,还表现在以下方面:
第一,断裂面的神奇。当巨石从山上滚下而裂开时,恰好将六个平排大字(每个字近一尺见方)完好无损的暴露出来。若非神力,何能如此精确、不差毫厘?!

第二,发现时间的神奇。巨石裂开已五百多年,为什么迟至2002年才被发现!因为“藏字石”是神对中共的一个尚待宣布的判决令,何时宣判由神而定。中共一直在行恶,镇反、土改、反右、文革、六四……神一再容忍、给它弃恶从善的机会;当它迫害法轮大法后,逆天叛道、恶贯满盈、罪不容赦,神忍无可忍,终于在2002年亮出了对它的判决。宣告了中共九十九年成大错的苦果――自取灭亡!

第三,中共弄巧成拙的神奇。当“藏字石”被发现后,平塘官员为了藉石生财,未经上司批准,擅自开辟了一个“红色旅游景区”,故意对“亡”视而不见,在石头上刻了三个涂红大字“救星石”,在30米外立了十六块石碑简述了中共一到十六大的历史,于2003年10月旅游周抢先开放,使中共上层想制止已为时晚矣!

这一旅游奇观,极大的吸引着游客。虽然宣传上只提藏字石上的前五个字,不提“亡”字,但价值50元的门票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清晰可见,游人一眼就看破了这种指鹿为马的骗局。当中共九个常委在现场看到这块“亡党石”被改装成“救星石”时,对蠢才们自作聪明、自欺欺人的拙技只能哭笑不得!

去过这个景区的人都会看到,这里颇像座墓场。“藏字石”宛如一座石墓,六个大字就是墓丈,十六块石碑镌刻着对亡灵的悼词。尽管“救星石”三个红字的本意是要歌颂中共是人民的大救星;但神却让游客理解为:“‘藏字石’晓谕了天灭中共的天机,提醒我们赶快离弃邪党、免为陪葬,巨石才是真正的救星!”

四、《九评xx党》和“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18日,《大纪元时报》开始发表系列社论《九评xx党》,令全球震撼、中共颤栗。

“九评”以确凿的事实、犀利的笔锋揭露了中共反民族、反人类的罪恶历史、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和残害法轮功的罪行。几十年来,“九评”第一次说清了共产恶党是什么,彻底扒光了它“伟光正”、“大救星”的伪装,让人们认清了这个现今蹂躏中华的邪党并不是“历史选择”的“三个代表”,而是邪灵附体,靠谎言和残暴支撑的窃国大盗。

“九评”是讨伐中共的檄文,是神对中共大审判的起诉书,也是对“天灭中共”的翔实论证。“九评”引发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使中共正在解体!

如果用《圣经・启示录》对照,“九评”不正是从神口中吐出的九柄“可以击杀列国”的利剑吗?不正是对“赤龙”(喻指中共)、“兽”(中共的头子)和“大淫妇”(大巴比伦城――北京政权)所犯罪行的口诛笔伐吗?

《大纪元》发表的郑重声明,不正是按照《圣经・启示录》中神出于慈悲、对子民发出“你们要从那城中出来,免得与她一同受罪”的召唤,告诉给广大中国民众天灭中共、决裂邪党、抹去兽记、避难自救的重要天机,而规劝声明“三退”的一大善举吗?

那些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声明“三退”的人(现已2300万),不正是相信天机、听从神的劝告,抹去兽记,从新進入神的“生命册”的幸运者吗?

面对“九评”和“三退”这一生死攸关的挑战,好斗成性、容不得半点“反共”言论的中共却不敢有半声正面回应,它以谎言和迫害全力封堵“九评”的传播、否认“三退”的事实,证明了它的无限恐惧,无可奈何的眼看着邪党之根被拔起!

五、骇人听闻的大海啸

2004年底,南亚海啸瞬间夺去了几十万人的生命。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人们都会思考:为什么在“九评”刚刚发表,圣诞节(12月25日)刚刚过去,恰好是前中共头子毛泽东生日的12月26日发生了这场触目惊心的劫难?

神奇背后必有天意!这是神在藉用这场(旧宇宙的神所安排)灾难警示世人:《圣经•启示录》中所告诫的人类大劫难即将来临,这种灾难真是“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人类的灾难将与天灭中共有关!

人们不应忘记,在海啸发生前曾在海滩演绎过当地有预感的好心人劝说游人赶快逃离的一幕。许多人不理解劝说者的善意,反而嘲笑其荒唐;但有一些聪明人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听从劝告,神奇的逃过劫难而得救。

今天,那些仍痴迷不悟、与邪党保持一致的人,犹如当初正在海滩“逍遥自在乐无边”,不信海啸将至的游客那样,面临着将在大劫难中被淘汰的厄运;而那些为了救人、冒着风险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的法轮功学员,不就像当初劝说游人逃离险境的当地好心人吗?这一切,难道不发人身深省吗?

六、旷世壮举讲真相

八年来,中国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了解xx党的邪恶,了解天灭中共的天意;为了让世人在这历史大劫中能够得到救度,他们以各种方式讲真相、反迫害、救世人,展现了人类有史以来最神圣、最壮观的历史画面。

在大陆,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召开披露真相的新闻发布会、進京上访、去天安门证实法,他们举横幅、发传单、搞电视插播、发邮件,面对面传“九评”、劝“三退”,……他们的足迹遍及城镇、山村;在海外,他们办媒体、办展览、办画展、办新年晚会,举办新闻发布会、召开各类研讨会,他们游行、集会,起诉中共的首恶及帮凶,抗议暴行、声援“三退”……他们讲真相从一般民众到白领,从各级官员到国家政要,从本国人民到大陆游客。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暴和艰险,八年如一日讲真相的旷世壮举,真是泣鬼神、感天地!

有的朋友仍不理解没有个人私利、更无政治诉求的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持之以恒的讲真相?如果对照《圣经•启示录》,你就会明白讲真相的真实意义!

当你读懂了他们送给你的“九评”,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你就会弃恶从善、不再与“兽”为伍,你就会声明“三退”、决裂邪党。那么,他们不正是按神的旨意,让你不要再拜兽像、抹去兽的印记吗?当你从他们那儿了解到法轮大法的神圣与美好,认同了“真、善、忍”的法理,消去了中共谎言留给你的心灵阴影,他们不就帮你接受了神的印记吗?当你抹去兽的印记而受了神的印记时,神不就立即将你的名字添入了“生命册”吗?你不就可以避离劫难,而進入人类的新纪元吗?

需要特别一提的是,大法学员从2005年开始利用《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讲真相的创举。尤其是2007年的新年晚会,在全球三十多个城市、八十多场演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舞蹈和歌曲使人从新看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神韵;祥和与慈悲,使人返还了解先天的纯真。心灵震撼、泪水夺眶,二十多万善良的人领悟了天机、明白了真相、认同了“真、善、忍”的神圣,接受了神的印记。一场晚会,铸就了他们幸运的未来!

所以,当你明白了这一切,再看看那两千多万已经抹去兽记、受了神记,進入了神的“生命册”的幸运生命,你就会对法轮大法肃然起敬,你就会看到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神圣!

以上是笔者对近年来发生的九件人间大事的浅议。其意在于说明,世间的任何异象、奇事的出现都不会离开这个时代的主题:正邪大战、天灭中共、人类劫难、大法救度――这是天意!

正是:

人间异象寓玄机
昭示世人悟天意
决裂邪党向大法
不负上苍救人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