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法弟子在合适的情况下可穿“法轮大法好”T恤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11日】

最近几次集体学法看到有几个同修穿上了“法轮大法好”的T恤,有的是参加完活动就直接赶过来学法,有的是直接穿来参加学法,他们给我的感受是通过服装映衬出来他们都很美丽,他们衣着平时虽然很得体,但看起来就是没有他们穿“法轮大法好”的T恤好看。

所以我想到的不是他们自己的外表如何,而是大法美好,他们穿上“法轮大法”衫是在向人展示大法和大法的美好,所以显的格外耀眼和好看,真的是很好看,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受。

有一次退党活动中,有同修穿着黄色“法轮大法好”的T恤在退党桌后面五米处炼功,后来前面发材料的同修说,好多人都在看你们炼功,特别是小孩子们经过这里时,总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你们炼功。听到这里,我想到这是大法的威力,是师父在给众生机会。

如果我们海外大法弟子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经常穿上“法轮大法好”衫,不也是一个让人了解法轮大法,充分利用我们外出的机会向人证实大法的好机会吗?

下面以师父在2006年《洛杉矶市讲法》中的一段解法和同修互勉。

“弟子问:许多大法弟子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如音乐、诗歌、歌曲等,我们能否经过艺术加工后推向社会?

师:那当然好啊。我们创作的作品如果叫民众都来唱,那不太好了吗?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国大陆民众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我说那中共恶党真没办法。(众笑)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众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