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如何看待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03日】

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弟子提问:舞蹈大赛的目地是甚么? 师父说「我还不想这么早说透,留点好处将来说。」我个人体悟,师父如果把舞蹈大赛的目地说透,那也就没有我们修的了,师父心中还是系着我们大法弟子,希望能藉舞蹈大赛的过程,全球大法弟子都能够整体的提高上来。

那么我们全球大法弟子如何看待“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呢?个人体悟到舞蹈大赛是正法進程中很重要的一环,师父正法是要救度所有的众生,不仅仅是参赛的以及现场买票看比赛的众生而已。舞蹈大赛日期是七月六至八日,尤其是七月八日(星期日)决赛及颁奖仪式完毕后,还有神韵艺术团晚会,透过新唐人电视台实况转播,可以大面积的救度广大的众生。

既然是“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当然就要体现出全球之势,新唐人电视台已经在纽约选定最好的比赛场地,评审专家也都是国际的水平,接下来全球大赛的洪势就要透过宣传打造出来,除了海外各个国家大面积的持续造势以外,尤其中国大陆更是全世界的最重要区块,一定要广为宣传,让所有的众生都知道有这场全球性的比赛,如果没有条件观看新唐人电视台实况转播,最起码还可以协助录下来看,因为他们都是师父慈悲想要救度的众生。

舞蹈大赛日期已经确定了,正法進程不会因为我们跟不上一直在等着我们成熟,救人这么急迫的事,真的也不能等,不然最好的时机都在等待中过去了,全球大法弟子都能把舞蹈大赛的讯息传达给自己修炼环境(家庭环境、工作环境、社会环境)中的众生,无论面对面的讲、发传真、发电子邮件,一个都不落下。个人认为,我们是助师世间行,证实法不是证实自己,加大容量,海外和中国大陆一起动起来,全球形成一个正念的场,一定会做好。

台湾是海外大法弟子最多的地方,也是最有便利条件宣传中国舞舞蹈大赛的地区,各县市都可以依便利条件,选定公开的场所,实况转播这场舞蹈大赛,另外对中国大陆的众生,尤其是中共国务院各部会、各省、市政府单位,这些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平时不容易接触到的众生,也都是这次舞蹈大赛要救度的对象。

还有一个月舞蹈大赛就要开始了,现在已经不是悟的问题,是要真正动起来,是整体协调起来去做的时候了,最后一点就是大家针对舞蹈大赛发正念,铲除干扰舞蹈大赛的邪恶因素。常人看待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等艺文活动,还慎重其事的充分准备各项工作,全球大法弟子正念看待“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就一定能做好,让我们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后的路。

以上个人体悟,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