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声震马六甲 旅客闻乐而至(图)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25日】

台湾天国乐团继吉隆坡的旅游景点表演带给市民与旅客非凡的震撼后,于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日来到马六甲,所到之处同样受到民众的欢迎与赞赏。大家无不被他们的演奏感动及震撼。

天国乐队在马来西亚――新加坡龙舟锦标赛现场演奏。

越南旅客难得观赏这么棒的演出,纷纷为天国乐团喝彩及欢呼。

旅客开心的与天国乐团合照纪念

旅客开心的与天国乐团合照纪念

天国乐队在马六甲闻名遐迩的历史古城广场演奏,吸引游客围观。

阵容庞大的天国乐队浩浩荡荡的在马六甲闻名遐迩的历史古城游行

天国乐队所到之处都引来路人关注

天国乐团于马六甲州市议会广场呈献他们在马六甲的最后一站表演。他们的演出使得明媚的马六甲夜色更增加几许活力色彩。

旅客闻乐而至 赞不绝口

天国乐团抵达古城,在等待演奏时,三位乐团成员吹起了“法轮大法好”。马六甲市议会的保安人员正在骑马巡逻,非常有趣的是,马儿在听到如此祥和美妙的乐曲后,亦不停的跟着音乐节奏欢喜点头,仿佛它也享受其中,也懂得欣赏似的。后来,两位巡逻人员还骑马为天国乐团开路。

天国乐团于马六甲多个旅游景点演出,包括了著名的历史古城 (A' Famosa)、克列邦海滩(Klebang)、马六甲州市议会广场及马六甲河畔等。

马六甲是个闻名遐迩的历史古城。这里有许多历史古迹包括富有特色的建筑物、古堡、教堂和博物馆等。今年适逢马来西亚旅游年,天国乐团精彩绝伦的演奏吸引了各国旅客,纷纷把乐团的表演英姿拍摄下来留念。许多民众更是被“法轮大法”的横幅吸引,竞相站到横幅前竖起大拇指与乐团合照,表示对乐团的赞赏。

天国乐团所演奏出来的音乐,既祥和又带有威严的气势。美妙的音乐缭绕整个古城,许多旅客闻乐而至,纷纷跑到表演现场来欣赏演出。一名来自越南的导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乐团的演奏实在太好、太精彩了!我刚才在那远处的山坡上被阵阵的鼓乐声吸引,就跑到这里来看个究竟,很意外的发现这么棒的乐团演出。”这位导游看到天国乐团的精彩演出后,还马上呼唤他的团员过来观赏。另外一位负责人说:“非常好、非常美妙的演出。我希望下次到马六甲来的时候,能再次欣赏到这个乐团的精彩表演。”这些来自越南的旅客难得观赏这么棒的演出,纷纷为乐团喝彩及欢呼。他们在离去前,还集体围着“法轮大法”的横幅与乐团合照纪念。

乐曲让人精神振奋

一位来自吉隆坡的马来旅客玛丝莉法和她的朋友表示,天国乐团的音乐充满欢乐的气氛,听了让人精神振奋。玛丝莉法说:“他们(天国乐团)的音乐非常富有朝气和欢乐的气氛,听了让人有精神振奋的感觉。他们的演出非常出色,我们都很喜欢,也很享受其中。对我们来说这是蛮新鲜的、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具规模和大型的乐队表演。”

龙舟赛主办者感激天国乐团演出

五月二十日是马六甲――新加坡龙舟锦标赛的日子,天国乐团亦到比赛现场表演。精湛的演出吸引了许多民众围绕观赏,大家都为他们的演出喝彩。马六甲龙舟促進会会长拿督黄树党表示非常感激和赞赏天国乐团的演出。他说:“我很感激他们(天国乐团)!他们的表演为我们这次的马六甲――新加坡龙舟锦标赛更增添热闹气氛。”

民众对大法弟子的精神感到敬佩

最后,天国乐团于马六甲州市议会广场呈现他们在马六甲的最后一站表演。他们的演出使得明媚的马六甲夜色更增加几许活力色彩。许多路过的车辆甚至停驻下来观赏。法轮大法学员向民众讲解大法在世界洪传以及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一位民众在了解法轮功无辜被迫害及八年来坚持反迫害的情况后,激动的表示,大法弟子的不懈精神与对真理的坚持,非常令人敬佩。

天国乐团在民众的欢呼及喝彩下结束了在马来西亚旅游景点的音乐之旅。他们带来的欢乐与震撼将长久的留在人们心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