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管理”的背后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5月16日】

是凡在邪党的监管场所呆过的人,都知道在这样的场所里,邪党有个冠冕堂皇迷惑人的口号,它就是“严格执法,文明管理”。初進这种地方的人或者是从外面来检查、参观的人,往往会被这个外表堂皇、实质恶毒的口号所迷惑,认为邪党的监管场所是真正严格执法的地方。那么真实情况如何呢?是否这些地方真的就是按照邪党所说的“严格执法,文明管理”执行的呢?

笔者就把自己在各种监管场所的所见,就“文明管理”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笔者二零零零年底到北京为法轮大法上访,当时因为上访的大法弟子太多,而且大多数人为了减轻自己单位领导和亲人无辜被邪党的株连迫害,就拒绝报出自己的真实姓名和籍贯,所以一旦被抓送進监管场所,首当其冲的就是狱警想方设法的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姓名问出来。

狱警使用最顺手的就是那些在牢房里为所欲为的牢头狱霸,为了博得狱警的好感,牢头狱霸们极尽谄媚讨好之能事,把狱警的话甚至一个暗示都当作圣旨,不敢有丝毫的怠慢,认真的执行。为了能问出大法弟子的姓名,它们是软硬兼施。一旦引诱说服不起作用时,它们便拿出赤裸裸的暴力惩罚大法弟子。在我被非法关進看守所的当天,几个牢头狱霸正在对一个二十多的小伙進行侮辱加暴力的惩罚。它们让这个小伙按照它们要求的动作做,一旦做不到位或者不按它们的要求做的时候,它们便劈头盖脸的拳脚相加。我实在看不过去它们的暴力,就制止它们的暴行,结果有个暴徒对着我的胸部,狠狠的猛踩了几脚,当时感觉胸部象裂开似的,然后它就用鞋底使劲抽打我的脸颊。整个楼道都充斥着大法弟子被虐待的惨叫声,作为管教的狱警却是听而不闻,视而不见,任由这样血腥暴力造成的恐怖弥漫着整个场所。这就是邪党“文明管理”的真实写照。

后来,我因为去看望一位同是修炼大法的朋友被非法关進当地的看守所。在看守所我听见一个耸人听闻的消息:一个被冤枉关進该看守所的人,因为不服公安对其肆意的迫害,不屈服牢头狱霸们随意的人格侮辱,在狱警的授意下被牢头狱霸们绑住身体塞進狭矮的床下面许多天,等把该人从床下面拉出来时,人已经死去好长时间。更可恶的它们把死去的这个人又用布条拧成的绳子捆成一字型置于监室内的厕所旁十多天无人问津。当一个十多岁的小犯人吓的实在忍不住揭发出来时,行恶的牢头狱霸们才得到处理,而授意它们做恶的狱警们仍然是逍遥法外。邪党所谓的“文明管理”就是草菅人命。

再后来,我被非法劳教送進劳教所。在劳教所对人的管理也是毫无人性。有一次大热天收工回来,口渴难耐,笔者就因为喝了一口值班室的凉水,遭到值班人员的殴打谩骂;有一位大法弟子因为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狱警就指使牢头狱霸对该学员進行更加疯狂的迫害,每天出工干完活回来还要头顶拖地的拖把,一旦顶不住拖把掉下来,就会遭到牢头狱霸的殴打谩骂,而该学员又是个从小有残疾的人。后来该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每天被强迫看黄色影片,使其彻底放弃对大法修炼的正信;有一位年轻的大学讲师不放弃大法的修炼,每天干完活回来后被狱警们用手铐吊在高低床的高床上,脚尖仅仅能挨着地,这样迫害几十天后,该同修的血色素仅有五克,以前严重的肝病复发。……这就是劳教所里面对法轮功学员“春风化雨般”“文明管理”的真实所见。

想想邪党的祖先──巴黎公社的构建者是一群无所事事的流氓加恶棍,在这样祖先的熏染下,怎么能有优良的后代出现呢?中共邪党就是其丑恶后代中最典型的代表,人类一切的美好在它们的眼里只会黯然的变色,邪党所谓的“文明管理”只不过是挂羊头卖狗肉而已,想从邪党手里要“文明”,无异于与虎谋皮。任何对邪党丝毫的信任和依赖到头来只会以个人的悲剧而结束,所以笔者奉劝可贵的华夏同胞,放弃对这个邪灵的任何幻想,从心灵深处彻彻底底的唾弃邪党的一切承诺,揭穿其画皮,让这个祸害神州大地近百年的邪灵永远的消失在人们的记忆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