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加油站的孩子们

笑梅


【正见网2007年05月13日】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天气晴

今天下班时,发现车子里的油快见底了。本来早上就该加的,又怕上班晚了,就凑和着开到单位。现在有点儿玄了,安全起见,我决定先不上高速,在陆地上慢慢开着,只要看到加油站马上進去。

正想着,抬头看见前方路边就有加油站的牌子,还挺便宜。车子刚停下,从远处跑来一群黑人孩子,十来岁的样子。我心里有点怕,他们该不是来抢劫的吧?转念又一想,修炼人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于是,摇开车窗问那个紧挨着车子的孩子:“你们要做什么?” 他说要帮我加油。原来,他们不过是想趁机要点零钱而已,那好吧,我把信用卡划过,让他来帮着加油。这功夫,我边问他几岁,叫什么名字,边在钱包里翻找着零钱,可是没有多少。油加完了,我问他:“你想要多少小费?” 他看到我钱包里都是二十元的票子,半开玩笑的说:“二十。” 我笑了笑,摇摇头,先把钱包里的零钱都给他,说:“等我到车里再去找找看。”

回到车里也没找到太多,只有二三个二十五美分的硬币,他看了看连声说,够了,够了。然后到一边去和伙伴们瓜分胜利品。我觉的还应该给他们点什么,在车里翻来翻去,也没找到一张真相资料,便顺手抓起包里的一张便条,用大写的英文写下:FALUN DAFA IS GOOD。这时,另一个男孩子看见我还在找着什么,就在车外等着,我把字条给他:“去念这句话吧,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这时,为我加油的男孩子冲过来,一把抢过去:“这是我的!”

我开启了车子,看着那帮孩子们围在一起念着那句话,心里很高兴,我想,这也许就是他们得知大法的一个途径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