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街边一景

美国波士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09日】

到二零零七年五月五日,连续三个周末,美国波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一中国超市外面举办九评图片展,播放九评电影,向来往的中国人发放退党特刊,并面对面劝三退。

一位学员新买了一个小型帐篷,想要在帐篷上面挂条幅,大家架起来以后发现帐篷实在太小,五颜六色的帐篷布分成几个片不易固定帐篷,而且风一吹就容易倒。这时,一位大爷走过来说:“你们变魔术呢?” 另一位学员灵机一动,建议大家把帐篷架在桌子上,然后把电视放在帐篷里面,这一放,正合适,而且帐篷挡住了一部分阳光,这样人们看到的九评电影就会比较清楚。用电视播放九评电影的效果特别好,声音通过音响传出来象炸雷一样,有时候整条街都能听到。一些人驻足在电视前面观看九评电影,有的看后纷纷索要九评光盘,态度显得很庄重。

许多路过的人都接了法轮功学员发放的材料,学员们感觉到海外华人的态度正在逐渐的改变,有的人在听到退党这件事后不再象以前那样麻木,他们开始重视这件事情,愿意听学员讲述如何退党和退党的意义。有的人听后有些吃惊,觉得确实很严肃,并认识到这事儿真的和自己的未来有关系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将退党报纸递给一个中国人,说 “退党保平安”,“ 嗯,好”那人回答道,并接下了报纸。

许多人经过九评图片,看到图片展都惊呆了,有个人忘记了自己的亲人在等待自己上车,仔细的一张一张的看起了图片。还有个越南人看到图片后,用手指着其中一张图片,同时发出惊叹的声音。

有一二个受到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象受到刺激一样对学员大叫,不接报纸、不看图片和电视,也不听学员讲真相;也有的人在一走一过中甩出一句话:“你们搞政治”,学员迅速回应:“退党就是退出政治”;有个人吼道:“这是丢中国人的脸”,学员不紧不慢的说:“人是中共杀的,中共不代表中国,xx党来自西方流氓公社,根本不是我们政府。”;还有一个人喊道:“xx党倒了,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学员回应道:“我们不需要好处,但真的能解救中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