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奶奶身上的奇迹

白领


【正见网2007年05月06日】

今年是奶奶百岁诞辰,屈指算来她老人家离开我们已有八个年头了,奶奶的音容笑貌至今还留在我的心里,更难得的是奶奶在九十二岁高龄的时候喜得大法。

奶奶有个腿“痒痒”的老毛病,一九九九年元旦以后竟被闹得无法入睡,小腿经常被抓的一道道的血印子,看到奶奶痛苦的表情,我急在心上。

我心想,能不能让奶奶修炼法轮功呢?因为奶奶不识字,我就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放给她老人家听。

一个星期以后,我问奶奶听懂什么意思了吗?奶奶耳背,说没听懂说的什么,但是腿不痒了,奶奶非常高兴也特别愿意听。我又把师父的法像拿给奶奶看,只见奶奶把师父的法像帖在脸上,一遍一遍小声的说:“好人哪,好人哪。”连睡觉都抱着师父的法像。我知道,这么多年,常人能用的办法都用了,也没有治好奶奶的“痒痒”病,现在听师父的讲法竟然不痒了,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奶奶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可想而知。

过了几天又去看奶奶,这次好象情绪不太好,问她怎么回事?说是:“本来腿不痒了,现在上身反而痒了,原来上身是不痒的,也没敢向你哥说。”而且哥哥对她也不好了(哥哥以前对奶奶是非常孝顺的),还经常向她发火。

我就问奶奶这几天做梦了吗?“做了,一个人用担子挑我的煤,我说别动我的东西。”奶奶对我说。

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帮奶奶提高心性并给奶奶清理身体呢!我说这个梦是好梦,谁要你什么东西给他就是了,再说了,那个煤黑乎乎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师父能让您的腿不痒就能让您的上身也不痒,只要相信师父就行;哥哥发火您就忍一忍,师父的讲法其实就是讲了三个字??“真、善、忍”,遇事要忍嘛!

“噢,我知道了,真-善-忍,真-善-忍,好,我忍,我忍。”奶奶一边念着一边点头。

这一年的阴历二月初四是奶奶的生日,全家欢聚一堂,奶奶也是格外高兴,一是失散了七十多年的爷爷终于有了音信,二是她的“痒痒”病好多了。当然,更重要的是奶奶得法了,师父在管她了。我想,难得奶奶身体和精神这么好,照个全家福吧,定格的幸福色彩斑斓,映衬着奶奶慈祥的面容。可是,没想到,这竟成了和奶奶的最后一次合影,两个星期之后的四月四日,奶奶不慎摔倒昏迷过去。

哥哥立即把奶奶送進医院抢救。奶奶平时的血压很正常的,而这时竟达到200多毫米汞柱,大夫说,这么大年纪,这么高的血压,要是换个人可能血管早就崩裂了,这个老太太居然没事。

四月六日晚上六时许,我一个人守在奶奶的床前,奶奶已经昏迷两天了,好象在等待着什么。

“奶奶,真、善、忍,您记住了吗?真、善、忍,一定要记住啊!”我在奶奶耳边轻声呼唤着。几分钟后,奶奶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我就立即叫来值班大夫,可是,一切都无济于事了。后来想想,奶奶就是等待着记住“真善忍”再走啊!

按照当地的习俗,老人去世要烧“倒头纸”的。燃烧的纸灰向四处弥漫着,旁边有人说:“好着哩!”(意思是说纸烧的很好),话音刚落,只见刚才还散落的纸灰刹那间全部聚成三个一米见高、手虎口粗细的圆柱,在我和哥哥、嫂子面前一人一个缓慢的顺时针旋转着(当时在场的亲人只有我们三人),所有的人都被这奇异的景象惊呆了。

四月八日,是奶奶遗体火化的日子,这一天又让在场的人惊奇了一次。奶奶的骨灰竟然是雪白色的,就象石膏一样白。在场的亲朋好友都在纷纷议论着,谁也没有见过这样白的骨灰。他们那里知道,这是师父给奶奶净化身体后的结果?师父给奶奶清除了满身的黑色物质,带着无比珍贵的法轮去了最好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