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02日】

一、参加师父长春第七期传功讲法班

一九九四年四月二十九日参加师父在长春办的第七期传功讲法班,我从第一天步入这个班的礼堂开始,由始至终都感觉到师父讲的“我们学员坐在这个场里都有感受,思想里没有坏念头,而且我们许多学员坐在这里连抽烟也想不起来,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非常舒服,这就是正法修炼者所携带的这种能量,在这个场的范围之内所起的作用。”(《转法轮》)

长春第七期班,不论是白班还是晚班,师父都和学员在一起照像,师父又忙又累,也满足学员们的要求,和大家在一起合影。我和我的丈夫、母亲、妹妹、两个儿子和我们县一起来参加晚班的学员和师父照了像,可惜的是这么珍贵的照片没有保存下来(因三次被恶警抄家),现在想起来都感到痛心。在照像时师父走近了我们身边,当时我感觉到师父携带的场,使我感到特别舒服,人也立即精神起来了。我的大儿子、二儿子他们也参加了第七期班,他们俩和师父照了一张像,现在照片保存完好。后来由于学员多,两个班好几千人,照像也照不过来,所以主办单位规定不让人少这么照了,组织起来分片照,所有的学员都没有落下,都得到了和师父在一起照像的机会。

我们参加班都怕去晚了,所以早早去在礼堂外面等候,有一次正遇上师父拎着饭盒和他的女儿从南边走过来,在外面等着听课的学员谁也没有围着师父,也没有和师父打招呼,但都带着崇敬的心情,望着师尊的身影,一直目送师父進礼堂。我那一刻心里感到师父对自己有一种慈悲、祥和可亲的感受,实在是兴奋,现在用语言也表达不出来那种心情。

二、在哈尔滨体育馆参加师父传法传功班

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上午,我们一行十人乘火车到达了哈尔滨,我的亲属到车站迎接我们,安排了午饭,因为我没有上课的票,我谢绝了吃午饭,我们一些人就坐车前往体育馆办法轮功班的售票处,要买票,售票员说票卖没了,我对售票员说,我是外地来的,卖一张站票也行啊,她说主办单位领导人不在,等负责人来你和他商量。我当时很着急,买不着票怎么办呢,我就决定哪儿也不去了,就在原地等着负责人和他联系,买一张站票也行。可是没等多长时间就来一位退票的,她有两张票,我买了一张,很顺利的八月五日第二次参加了师父传法传功班。

我买的这张票的座位在主席台上,离师尊讲法台很近。师父每天讲课都来的很早,师父都要在主席台上坐一会儿才开始讲课。师父的座位也就是在我座位的前二排,我当时感到很高兴,没有票还买着了这样座位的票,很幸运能够近距离的看着师父。有一次下课,我出来的很早,我正在走廊的前面走呢,听后面有脚步声,我回头一看是师父,也就是4~5米左右的距离吧,我当时就想师父很累,我不打扰师父,就没有和师父打招呼就出去了。

我当时虽然参加两个师父讲法班,也不懂的什么是修炼,就感觉法轮功好,我得炼。近距离见到师父也不知道打招呼,或说一声师父好等话,当时就感到头脑里空、麻木,想不起来说什么,就是看着。

三、倾听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

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六日,师父在国内给长春大法弟子讲法,当时地址选在长春的香格里拉,这次师父讲了五个多小时,师父讲课时怕学员看不见他,把工作人员放的小椅子换了一个高大的椅子,师父是半站半坐的姿式,为了学员着想师父不辞辛苦。

这次见师父,我们事先谁也不知道,大家都坐好之后,都感到会场布置的很漂亮,总站的工作人员穿着也格外整齐,等候不多时就有学员说是师父回来了,随后师父由总站站长陪同从西侧门步入会场,正巧师父从我坐的过道边上过去。当时就是哭,很多学员都在哭,我也一直在哭,流了很长时间的眼泪,哭的时候心里就想我修的不好,对不起师父。

讲法中间休息时,我与我们县去的几位同修说:咱别上台前去了,让师父休息一会儿吧,师父太累了。这五个多小时的讲法,我坐在台下那真是聚精会神的,目不转睛的看着师父,听着师父讲法。讲法结束时,全体学员都站起来了,长时间的热烈鼓掌,一直把师父送走,然后学员才走出去。

七月二十七日上午总站开会得知师父出国传功传法了,因为是家乡嘛,师父关心家乡的学员的提高和大家见见面讲了法,也是与家乡的学员辞行来了。总站的工作人员说师父去美国,是美国的永久居民。那天上午参会的学员心情都很沉重,有的落了泪。现在回忆起来师尊一去十个年头,我们家乡的学员再也没见到师父,我总觉的自己修的不好,对不起慈悲苦度的师父。

由于自己没念多少书,文化低,三次书面交流会都没有投稿,第一次交流会认为自己修的不好,不能写;第二次感到文化低,写不好不能投稿;第三次看到征文后认识到头两次都被人心障碍住了,这次应该参与,得写多年修炼的心得体会,可是正赶上我在外地,儿媳妇生孩子,侍候月子呢,回家后只有五天时间投稿结束,这五天时间怎么也没写出来,我也后悔失去了投稿的机会。后来转念一想平时都可以投稿,为什么想要投稿呢,是因为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历时八年了,大法弟子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定期开法会交流的环境,多年来师父给开创了明慧的窗口,我感到明慧对我修炼启发太大了,学员的无私无我的写出文章来供同修分享,在这里对明慧编辑同修表示感谢。

最后,请师父放心,弟子在正法修炼的几年来不断的成熟了,我要加倍弥补过失,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助师正法,讲真相,救度众生,不断的精進实修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