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太行 真相入人心 (上)

国峰


【正见网2007年05月01日】

自二零零七年一月三日在加拿大温哥华揭开序幕以来,美国神韵艺术团(以下简称“神韵”)至今走访了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纽西兰、台湾、韩国等地三十多个国际城市,進行八十多场表演,现场观众超过二十万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深获各界人士赞誉为一出完美出色的表演,展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


“神韵”从三月十日至四月二十五日在亚太巡回演出,历时一个半月、四十场次的精湛表演,更蔚为一股导引观众从新认识中华文化的风潮,启迪世人回归神佛度众的本怀,進而领略纯正的文化艺术之美。从分析大量社会名流与学者专家的观赏反馈中得知,“神韵”的演出让他们一窥中华传统文化的堂奥、深刻省思法轮大法的内涵,也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已走访了美加、欧洲、亚太等地三十多城市,進行八十多场表演,现场观众超过二十万人

神韵演出,场场高朋满座,掌声持续不断

一、冠盖云集 齐赞“神韵”

“神韵”亚太巡演期间,几乎场场落幕时,全体观众起立向演员致意,掌声经久不息,观众频呼“太好了,太棒了,希望神韵每年都来”。各国政要、学术界、法律界、文艺界、及社会菁英纷纷发来贺词,更多的是扶老携幼、齐聚一堂的观看演出。许多贵宾亲自到场观赏,会后乐于接受媒体采访,以分享他们心灵的震撼与由衷的激赏。

台湾总统陈水扁、行政院长苏贞昌在开演前特致赠花篮,祝贺“神韵”巡回演出圆满成功;副总统吕秀莲亲自出席台北首场的表演,并发表三分钟的致词,称许“神韵”延续了汉唐盛世的文化瑰宝。

台湾总统陈水扁致赠花篮祝贺巡演圆满成功


“神韵”在台湾嘉义市国立中正大学大礼堂作台湾巡回的压轴演出,开幕前,嘉义县长陈明文、市长黄敏惠、立法委员庄和子,均对该团以艺术形式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并颁发文化交流感谢状及褒扬金牌等。

嘉义县长陈明文(右)颁赠感谢状:艺术瑰宝 世界之光

立委庄和子服务处副主任蔡文男(右)代表庄和子颁褒扬金牌:登峰造极

在澳大利亚巡演时,澳洲联邦律政部长雷铎(Phillip Ruddock)、纽省参议员大卫・柯勒克(David Clarke)纽省议员保罗・迈克雷(Paul Mcleay )、昆省省长(Peter Beattie)、布里斯本市长坎贝尔・纽曼(Campbell Newman)、黄金海岸市长RON CLARKE、昆省卫生部长Stephen Robertson与黄金海岸的国会议员、澳台国会友好关系主席Margaret May女士等都捎来祝贺信。


在日本巡演时,参众两院国会议员等多位政要给“神韵”发来贺词,衷心祝贺演出成功。包括日本众议院议员、自民党国际局次长川条志嘉,众议院议员市村浩一郎、平野博文(Hirofumi Hirano)、大冢高司(Takashi Otsuka)、关芳弘(Yoshihiro Seki)参议院议员尾立源幸、东京都议员土屋敬之与柏崎市议会议员三井田孝欧(Takao Miida)等。

“神韵”在新西兰演出前,就收到了许多来自包括政府部长、政党党魁、外国领事及当地市长们的祝贺。在韩国演出期间则收到了韩国国会议员辛鹤用、韩国铁道公社社长李哲、驻韩国台北代表部代表陈永绰、以及韩国汉城华侨中学等各界人士敬献的大型花篮并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澳洲职业技术教育部长:恭喜新唐人电视台付诸心力为全球、亚洲社会提供这场晚会

国会议员Margaret May:这场晚会将会是集色彩鲜艳的服饰、美好的音乐及舞蹈为一体

二、跨越种族语言藩篱抚慰心灵

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统文化为根本的“神韵”演出,不仅震撼了同文同种的华夏同胞,也跨越了种族、语言乃至宗教的藩篱,使许多东西方人士感动落泪,抚慰其尘封已久的疲惫心灵。

震撼心灵的演出吸引各民族观众


曾经三度当选韩国国会议员、诺贝尔奖候选人、现任联合国和平大使的金浩一,偕同韩国舞蹈专家的夫人李京烈前来观看演出,对演出给予极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对每个节目都很喜欢。就像期待的一样,我看到中国艺术的真谛”。金议员并表示,剧目《归位》表现了天神下世人间,将死去的人救度回天国,是天人合一,让生命得到健康,是救度灵魂的体现。他希望中共政府能够真正认识到法轮功的真相、能停止镇压。

东京都议员土屋敬之表示,他对于反映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但善恶有报,最终正义得以伸张的《归位》感触很深。他说自己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很佩服法轮功学员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节目丰富,内涵深刻,舞蹈优美,把重要的资讯通过优美的艺术传达出来,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的真相。

澳洲纽省参议员大卫・柯勒克(David Clarke)在接受采访时说,节目展现的中国文化很美、很震撼,让澳洲观众能够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每个节目我都很喜欢,我喜欢这些节目是因为这些节目表达了很深的内涵,比如自由、道德、人品和善良,祝贺新唐人电视台安排那么好的节目在全世界和澳洲上演。

韩国南部军浦市的佛教祥然寺住持李起然,因为仰慕“神韵”的精采表演,慷慨出资邀请全寺一百五十位僧侣分批观赏。李起然住持表示观赏“神韵”让他对中国文化的内涵有了更深入、更宽阔的了解,中共打压辉煌文化实在得不偿失。

权镐仁修女赞叹道:“纵观整场演出中,我能感觉到神的伟大。服装非常华丽,就像天上的仙女。”她还感觉到神灵的存在:“神莫大强烈的力量,通过舞台上演员的一个个动作,感觉到自己的灵魂也跟着动,我今天真是体验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