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陈兰


【正见网2007年04月30日】

古人云: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对儿女竭尽心力、疼爱有加,辛辛苦苦将儿女哺养成人,其慈其爱、其劳其苦感天动地、千古传颂。每个儿女都对父母生了我们、哺育我们感恩戴德,而我们用什么来回报?在当今历史大戏惊心动魄、天灭中共即将来临之际,每个人都在选择未来,包括我们最可亲可敬的父母。为了让我们给父母尽一颗最大的孝心,特将这封家书公开,作为给天下所有父母亲最崇高的献礼,愿天下所有的父母亲平安得福,未来美好!

爸爸妈妈:

你们好!

离开家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心里十分想念你们。

告诉爸爸妈妈一个好消息,我调到机关上班了,比在营业大厅工作轻松多了,工资也涨了300元。

爸爸妈妈含辛茹苦把我带大,家里那么贫困,爸爸给别人打工来供我读书,仍然让我坚持上完大学。女儿总觉得欠爸妈的太多。又不能在你们身边伺候你们,只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做女儿的很想为你们做些事情,尽一份孝心。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名叫《九评xx党》,使我彻底认清了xx党的本来面目,原来它是一个西来邪灵,靠掠夺占据了我们的国土,从它夺取政权的五十多年时间,就虐杀了8000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土改、肃反、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倾、四清、文革、清除精神污染、反自由化、镇压六四、迫害法轮功、镇压维权绝食人士……历次运动过程中流血从没停过,为人民、为革命、为和谐名义下就是为了争权夺利!爸爸经常提起“大跃進”饿死多少人,爷爷就是那时饿死的,以前我只当那是领导人个人的错误,实际上完全不是,是中共政权造成的。伯父教书勤勤恳恳,就因为在文化大革命里念错了一句毛语录,结果被打成反革命。说起这事,全家人都伤心不已。

爸爸觉得邓小平的改革让人民富裕起来了,那几年生活上比以前好了。实际上,那是跛足的改革,让人民一心赚钱,不关心政治,以巩固中共的独裁政权。一旦人民关心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他就露出了刽子手的嘴脸。89年学生要求民主、反腐败遭到大屠杀就是最好的例子。妈妈感慨现在的人为了钱没有良心,以前的人道德高尚得多。实际上邓小平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就在扼杀中国人的道德,让人钻進钱眼里,不择手段地赚钱,生活暂时改善了,但带来的却是全民道德下滑,社会治安彻底倒退,人与人之间缺乏诚信,处处是欺诈,假药、假酒、假烟、假食品、假名牌等等一切都造假,受害的还是老百姓。

至于祸国殃民、造成全国腐败的江贼民,那就不用说了,老百姓一提就骂江大蛤蟆,爸爸在我面前就骂过多次了。

现在的胡锦涛政权,爸爸认为减免了农业税和学生的学费,老百姓比以前好过了,表面上确实给人民带来了一点好处,实际上社会更加腐败,xx党完全是一个腐败的烂党,现在是无官不贪,老百姓没有不痛恨的。我大学毕业,爸爸帮我落实工作,求了多少人都没用,最后,还是要层层送礼塞包袱,花了一万多元,那是爸妈养老的血汗钱啊!另一方面,社会抗争层出不穷。几年前家乡襄樊(湖北省襄樊市)的高莺莺被党官奸杀,激起万人抗议,结果官僚反诬高父陷害,将其投入牢房。爸妈亲眼看到了社会的黑暗。全国的民间抗争事件每年有七、八万起,也不知道死了多少人。社会越来越乱,人民越来越不安稳。中共践踏人权,扼杀民主,大肆镇压民间维权,抓捕正义之士、访民、宗教信仰者,封锁网路,压制异议……只要有一党专政的政权在,这个社会就不会好起来。

我给爸妈说这些,爸妈一定会为我担心了,我并不是想要造反,我只是不想再作为这个烂党的一员,不愿参与它的任何组织,所以,我在网上退党了,与这个邪党的一切组织划清界限。告诉爸妈,现在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已经有2000多万了,国外明智人士成立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奉劝人们远离共产邪党,因为这个邪灵将要遭到天谴。古今中外的很多预言都预示了人类此时将有大劫难,劫难的根源与红祸――中共紧密相关。要躲过劫难,只有远离中共。

贵州平塘县发现了一块经过很多专家考证的2.7亿前的藏字石,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明白地告诉世人中共灭亡在即。很多人都去平塘县看过那块石头,上面的亡字特别大。国内电视、报刊、网站都有报道,只是没有提那个亡字。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写道:“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刘伯温的预言非常准确,以前发生的都是得到验证的。今年就是猪年、明年是鼠年,这灾难很快就来了。《碑记》还有灾难来临时的具体描写:“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韩国预言《格庵遗录》在描述这段悲惨过程时讲:“六角千山鸟飞绝,八人万径人迹灭”。女儿想来好后怕。

古罗马因为迫害基督徒遭受了四次大瘟疫,死亡人口达一半,使强大的古罗马政权衰落。中共的罪恶罄竹难书,特别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远远超越古罗马的罪行。中共残酷迫害致死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更有活摘数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天大罪行。天要灭它,预言里面都讲到了。《圣经・启示录》说:“红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与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红龙和兽都是指中共邪灵。信中共(拜兽);加入过红卫兵、少先队、党、团组织向血旗发毒誓(受它名之印记)的人,如果不公开声明退出就是魔鬼的一个细胞,将来在它的罪恶上就有一份,所以,要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如《启示录》警告世人所说:“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出来,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灾难。”

给爸妈谈这些,是做女儿的迫切希望爸妈有一个好的未来,这是做儿女的本份。女儿可以在物质上孝敬爸妈,在精神上安慰爸妈,尽一切努力让爸妈享福,但是,如果爸妈没有未来了,岂不是一切都完了。大难来临时,女儿没有能力保护爸妈,在瘟疫、天灾面前,谁也帮谁躲不了,无法帮别人承受,唯一能做的,就是现在求个平安。上天慈悲,在大难来临前,给了每个人保障未来的机会。爸爸是党员,妈妈也当过红小兵,女儿希望二老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不在它的罪恶上有份,在天灭中共的灾难来临之时平安吉祥,“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保未来啊!不管爸妈相不相信,退了对你们没有任何损失,只有百利而无一害。真名、化名都可以“三退”,不愿用真名,还可以用化名。

妈妈经常给神佛烧香,给女儿、给全家祁福,现在“三退”就是感动神佛的高香,爸妈一定要烧这柱关系到生命保障的高香啊!就让女儿给爸妈退了,爸妈打个电话或者回信说“同意”就可以了。女儿将为爸妈的正确选择、为爸妈赢得美好未来而自豪。爸妈切记!

敬祝爸妈身体健康,一生吉祥!

儿:兰兰拜上


2007年4月28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