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跳舞及中国人的“政治综合症”

艾蔻


【正见网2007年04月24日】

有一个小故事,讲的是苏联人训练北极熊跳舞,每当弹奏钢琴时,就把北极熊赶到烧热的钢板上去,久而久之,再弹钢琴时,北极熊便会条件反射的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中共,亦是这方面的驯化大师,因为“无赖魔术师”已是现今文明社会送给中共头上的一顶“雅号”。只是它驯服的不是供人赏乐的北极熊,而是中国大陆的几代民众。

说它是“无赖魔术师”,一点没有夸张,它有两样驯化人民的工具──帽子和棍子。它把帽子和棍子这两样魔术道具娴熟般的扔递于两手之间,几十年来轮番在人民群众头上挥来扔去,把中国人驯化成了十几亿条件反射似的“北极熊”。

说它是“无赖魔术师”,一点没有夸张,自从它在中国大陆建立红色恐怖政权后,便把“猴子大师”达尔文供在庭堂,先接受其進化论洗礼,然后再念动魔术咒──无神论,便控制了人们的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可怜的中国人这时便一步一步如摄去魂魄般不能自辨分明了!

当中共需要群众的捧场与被利用的时候,你若不积极参与配合,跟着喊一句中共是伟光正,它马上会伸手给你扣一顶帽子──不关心政治,思想觉悟低!

当中共不需要你的捧场,或你的捧场有碍于它发展或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它亦会变戏法般给你来一根棍子──有碍稳定,清除杂音!

诸位试想,你是关心政治还是不关心政治?在几十年的威吓,恐怖、诱逼、洗脑,魔术咒的红色迷宫里,中国人特有的“政治综合症”便群体迸发,轻者闻之如避蛇蝎,重者身首不存,天日不见!泱泱五千文明,便被中共这个龌龊之辈横刀肢解!呜呼哀哉!

有道是善恶终将报有时,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共再恶,也到了它生命的黄昏时,生命正义的号角已从四面八方响起!

“北极熊”跳舞的时代已经过去,《九评xx党》的利剑已斩碎这个邪灵的魔躯,法轮佛法――“真、善、忍”真理之光以洪大之势,洗涤荡尽被中共恶魔施于人民心中的阴毒邪咒,中国人全面彻底的清醒指日可待,中共螳臂安能抵挡浩荡历史洪流?

历史是无情的,《九评xx党》引发的退党大潮,是承天意而告世人的天音,是继续跟随中共做一个供人驱遣的“北极熊”,还是做一个摆脱中共魔靥、立清白之躯的自由人,诸君一定能自辨其明!

劝君莫做糊涂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