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巡回演出 神韵圆满成功(图)



【正见网2007年04月23日】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嘉义第二场演出也是台湾巡回十五场的最后一场,神韵所带来纯善纯美的艺术飨宴,让纯朴的嘉义两天两场五千名观众,不再含蓄而是热情激赏,掌声持续不断。两周来,神韵在台湾五大城市15场的演出,至此也画下了休止符。这次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覆盖3万5千名现场观众。总统陈水扁、行政院长苏贞昌在开演前特致赠花篮,祝贺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神韵在嘉义二场演出,均是高朋满座,整场的演出,掌声持续不断

台湾总统陈水扁致赠花篮祝贺「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致赠花篮祝贺「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

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根本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三月十日首度進入以东方文化为主的日本,之后在澳洲、纽西兰巡回演出。四月七日進入在巡回的地区唯一以中文为语言的台湾。

艺术的美在于能让人的真情流露,神韵在台湾北、中、南五个城市十五场的演出中,无不让政、商、艺、学术界,甚至平民百姓深深的触动内心的真情,在场场几乎爆满的上座率下,不管男女或是老年中年,很多观众都被节目的内涵感动的静静流泪,让泪水洗涤尘封疲惫的心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