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君莫给别人起外号

天溪


【正见网2007年04月19日】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经常在睡觉时梦到一些有关修炼的事情。当做不好时,还会在梦中得到师父的点化。其中有些梦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直记忆犹新。

有一次在梦中,我走在一条街道上,时不时的会碰到一些熟人。

他们见了我都对我说:“某某(我以前的一位同学)正在找你呢,说要还你驴。”

我心想:“还我什么驴呀?我什么时候借他驴了?”

我就到他家去找他,在梦中他家好象住在一栋大楼的一楼。我一進他家,看见他家厨房里还真有头驴,正在那吃草料呢。

我的同学一看见我就乐了:“快把你的驴牵走,我这没地方放它。”

我说:“你有没有搞错,这驴是我的吗?我什么时候借你驴了,再说你把它给我,我住大五楼的也没地方养呀。”

可他硬说这头驴是我以前寄存在他那里,让他替我养的,现在非要还给我不可。在争吵当中,一着急就醒了。醒来之后,仔细一想才想起来;以前在学校时,因为那位同学性格很倔强,我就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某某驴”。因为外号起的很精巧,大家一直叫到毕业。可想而知给那位同学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后来又有一次,梦到我的那位同学牵着驴在街上走,马路两边的人都指着他,哈哈大笑的嘲笑他。看到这些心理很难受,知道这都是我造成的。从那以后每当遇到被人羞辱、嘲笑的时候,总会想起这件事;“我以前给别人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呀,现在承受这点又算得了什么呢?”所以大多都能坦然面对。

善恶有报是历史上众多先知、觉者都为人类所揭示过,并在人类几千年的社会实践中,不断的被铁的事实所验证的永恒不变的天理。人不管做了什么伤害别人的事,都是暂时寄存在别人那里,最终都会加倍的报应在自己身上。中共自从窃取政权以来,在历次运动中疯狂残害了八千多万同胞,现又恶毒的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造下罪业如山如天。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近年天象频现,天灭中共在即,恶党以是在劫难逃。滔天罪恶、偿还无期,只有退出恶党,才能逃脱给恶党当陪葬的厄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