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天赐好人平安

贯明


【正见网2007年04月09日】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个没有信仰、不受神明保护的人无法预测明天或将来会发生什么对自己的不利的事,一个一般人看起来都很羡慕的富裕殷实之家,如果家中有人接二连三的发生患病或交通事故那样的横祸,马上就变得没有人羡慕了。因此,中国汉代的哲学书《淮南子》中有一句名言:“平安就是福。”人世间有许多自以为精明的人,或行骗行恶,或损人利己,虽然可以得到眼前的好处,但是却从此失去了安全感,不知何时祸从天降。因为上天与神明只护佑相信他的人与人世间的好人,平安是神给人的最好的福报,是上天赐与好人的一份最大的礼物。

小时候看到我所在的村子里,有一些老实巴结的村民诚实善良,表面看起来生活比较清苦,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健康长寿、寿终正寝,而且几乎都是无疾而终。后来经济条件改善了,然而人们的道德水准却下降了,各种传染病及癌症等把许多人折磨得生不如死。人世间的正人君子和有信仰的修炼人坦坦荡荡,敬神敬天,不追求名利与物质生活享受,但是他们的精神生活是幸福而充实的,有善心者自能得到神明护佑,内心安宁而无病无灾。

河北省元氏县南沙滩村有一位农民,得了食道肿瘤,多方求医、治疗无效,病情日渐恶化,严重时滴水难下,还经常吐血便血,身体极度虚弱,全家都在愁眉苦脸中度日;特别是他的妻子,终日以泪洗面,整日整夜照看他。有一天他们家得到了一份法轮功真象材料,看后他彻底明白了迫害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心情很激动,就非常珍惜的把那个“生命的护身符”放在上衣口袋里。并在和乡亲们闲聊时提起法轮功,就告诉他们千万别听中共电视报纸宣传,那是骗人害人的。中共历来整人运动都是这样的,法轮功都是好人。没过几天,他的身体就好了,连从前不能吃的东西现在吃了也没事,体重增加了好几十斤,连医生都说是奇迹。这是因为善待大法的一念,神就赐给他幸福平安。

吉林通化市某县的一个粮库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工人,他嫂子是炼法轮功的。三年多来这个人为法轮功和他的嫂子帮了不少忙。有一次他在为一个粮囤苫上盖时,不小心从四米半高的顶点摔到满是小石头和冻土块的粮囤底下,周围的人都吓呆了,他的父亲也在场,当时就吓昏了过去。等到他父亲醒来时,看到他的儿子竟然什么事都没有,还不停地摇他,喊着:“爸,你醒醒啊,你看我啥事没有啊!”父亲坐起来,看了看他,又扶了扶孩子的肩膀,对在场的人说:“我儿子一定是做了积大德的事了,天赐我儿平安无事啊!”

奉劝世人不要为了一些蝇头小利或一些物质利益就忘却正义良知,真诚待人、与人人为善就能远离灾祸与是非,内心的平安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好人自有神明护佑,恶人最终难逃天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9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