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新加坡展出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26日】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八日,“真善忍美展”首次在新加坡富丽华酒店展开。开幕的几小时内,便吸引了数百名当地民众前来观赏。其中不少人对展出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被作品所表现出的内涵深深震撼。然而,据主办单位新加坡法轮佛学会表示,这次的美展展开的并不容易,因为他们在一个月前就已订好的场地,两天前突然被无故取消。他们被迫临时更换场地。

该画展由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举办,共展出超过四十幅作品,其中包括油画、国画、水彩画、雕塑、粉蜡等。展出的作品由世界各地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所创作。作品不但显示出创作者深厚的基本功,其中的内涵更令人叹服。不少刻画法轮功学员在残酷的迫害下依然对他们的信仰坚贞不移的作品,栩栩如生,感人泪下。在场不时看见观众在看画时双眼湿润。

画展帮助很多人对法轮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也有一些民众看完了画展后,表示想学炼法轮功。

专注的观众

其中一名观众陈文金表示被画展的内容深深打动,“我觉的他们画的非常好看,让我非常感动。希望全世界能够阻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让法轮功在全世界传播,让每个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另一名观众杨义文则认为,“看了展览以后,我觉的很悲伤,应该让更多新加坡人知道在中国有这一场迫害在发生着。”

专注的观众

然而这样感人的美展展开的并不容易。主办单位表示,他们原本在一个月前已订好的场地--新达成展览中心,于两天前突然被无故取消。他们被迫临时更换场地。

主办单位负责人蔡得爱女士表示,场地临时被取消造成了相当多的不便。他们根本不可能来得及通知所有受邀请者有关地点的更换。

蔡得爱说:“为了办这个真善忍美展,我们已在二月十四号签了合同。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付了钱,可是在两天前突然不租给我们了。”新达成展览中心负责人所给出的理由是根据合约条款的第十四和十五条。主办方在咨询律师后发现,条约十四和十五条款与取消和约完全不相关。另外,蔡女士回忆说,新达成展览中心的职员曾经打电话说内政部人员有打电话质询,并表示展览当天要来现场。主办单位介绍说,自从一九九九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办的所有活动都有内政部的人来。

记者十九日打电话去新达成展览中心负责人办公室,希望了解取消和约的真正原因,但直到截稿时间还是无法联络到他。

这次的画展反应良好,主办单位表示以后将举办更多而且更大型的画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