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美展海报的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23日】

为了张贴真善忍美展海报,我跑了几个社区,讲了不少真相,但是结果并不理想。针对在自己居住的社区张贴海报一事,我发现自己对先生产生了依赖心,居然极力怂恿他去当管理中心主委,盼望他能帮忙解决问题。

虽然在我修炼过程中,他越来越支持大法,并用他的常人心态和常人办法为大法做好事,但是我有时也会跟他一起起哄,被他带动,也用常人的办法与心态做事,为解决问题而解决问题,还要他出谋献策,寄希望于他。

其实这种依赖的心由来已久。得法前我处处依赖他,几乎成了变态的依赖。得法后我开始独立,但是依赖的心还是存在,尤其当我有怕心、有求安逸心时,总是希望他能出面解决。另一方面,自己自幼就很缺乏普通常识,而他涉猎较广又很习惯于分析事理,所以他的办法有时候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我忘记了任何事情都有修炼的因素在里面,在个人修炼上,我们是不争常人的理的。当然,若有政治因素在里头,对大法造成损失,我们是可以诉诸到法律的。

另外关于张贴海报一事,我到底是在证实法呢?还是证实自己?台湾民众基本上对大法没有负面印象,也没有认同恶党。那我为什么还要极力的让他们知道真相呢?台湾的景点一直做不开,媒体一直不愿意报导大法活动,不愿意报导不利于中共的任何消息,一般的民众虽然不反对大法,但是却不肯积极的帮助大法弟子,不少人对这场迫害表现的相当冷漠。这种种现象说明了,真相讲的不够,邪恶因素还很猖獗。所以对台湾民众讲真相是不能忽视的,对台湾的另外空间发正念也是很重要的。

也就是说,虽然台湾民众没有安全上的顾虑,但是台湾却没有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神让台湾这么富裕民主,又跟中国大陆是同一祖先。亚太电视台在台成立、神韵在小小的台湾演出15个场次,是在说明台湾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必然十分重大。台湾民众应该要更有正念,更支持大法,让台湾能完成它的历史使命才对呀!可是目前的情况却非如此,所以台湾的大法弟子真的要大面积铺开讲真相,讲真相的过程也是清除另外空间邪恶的过程。当然,最基本上,修炼人的蓝绿情结一定要修掉,个人修炼一定要扎实。

在我写这个心得之前,我还认识不到让台湾民众了解真相有这么重要,我深挖自己的心,发现在执意张贴海报的背后带有证实自己的因素,证实自己做的好。我的基点不对,难怪总是做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