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迫害真相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3月21日】

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让人心酸的伤心事,我把自己知道的事情给大家讲出来。

我因为去北京为大法上访被邪党非法判处一年劳教,在劳教所和我同班组的有六个大法弟子。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段悲惨痛苦的经历:

最年长的是一位下岗工人,失业后自己卖油条为生。未修炼前卖油条时,油条个小,豆浆浓度很稀,而且他本人嗜烟酒,每天都要抽两包香烟,每天晚上都要喝酒。得大法修炼以后,他整个人变了一个样,卖的油条个头变大,豆浆浓度加稠,烟酒等嗜好一扫而光,统统戒掉。二零零年底他和全家人一起上北京为大法上访,被当地公安带回后,他被非法判一年半劳教,妻子被判两年劳教,刚大学毕业的姑娘被判一年劳教,儿子只有十五岁不够判刑年龄,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放回了家,家中就只有这个十五岁的孩子自己照料自己,做饭、洗衣、上学全是自己干。

年龄次之的是一位农民,也是由于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判一年劳教,家里只剩可怜的妻子独自过日,凄惨不已。解除非法劳教后,该功友一如既往的告知世人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后来被邪党的警察绑架,恶警刑讯逼供让他说出其他功友,即使忍耐到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他也没有出卖别的功友。目前该功友被非法判刑多年,至今被监禁。

年龄第三的是一位地区级统计局的会计师,当时也是因为上北京上访被非法判一年劳教。解除劳教后的第二年又被邪党判三年的劳教。解除第二次劳教后,最近笔者从网上看到该功友又被邪党非法抓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

年龄第四的是一位来自农村的功友,他和妻子均因为不放弃修炼大法被非法判一年的劳教,关押在同一个劳教所。家里只有一个十五岁的大女儿照顾两个年幼的弟弟、妹妹。小姑娘为了照顾弟妹和家里的庄稼,只好辍学在家。我无法想象一个小姑娘怎样挑起整个家庭的重担。记得小姑娘不远几百公里来看自己的爸妈,还要给爸爸妈妈各煮几个鸡蛋,给爸爸妈妈每人放十元钱作为零用钱。

年龄最小的是一位结婚时间不长的工程师。他因为全家去北京为大法上访,自己被非法判一年半劳教,妈妈被非法判一年劳教关押在同一个劳教所,丈母娘被非法判一年半关押在另一个劳教所,他妻子因为怀孕没有被非法判劳教。那年的中秋节正好是他儿子降生的日子,而他自己却被非法囚禁在劳教所,无法尽到为人父、为人夫的职责。当时他家住的房子也是借朋友的,而他妻子没有工作,他的工资又不发,不知道那段日子他妻子是怎么熬过来的。

这就是江xx在全世界面前吹嘘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时在中国发生的悲惨故事。如果这样是“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话,那人权不好时又是一个什么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