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天地 祥瑞兆五洲

适鸣


【正见网2007年03月21日】

关贵敏、杨建生、白雪、姜敏、戚晓春、李维娜等62位华人顶尖优秀艺术家组成的神韵艺术团,从今年一月起在全球各地巡回演出,先前已经在欧美演出43场,赢得10万多观众一致的激赏、喝采和赞叹,紧接下来的亚洲巡回也欲罢不能,3月14日在日本的演出以及澳洲等地也都连连叫座爆满。

据了解,神韵艺术团四月初即将到台湾,原订4月7日到13日在台北、台中、台南三地共演出8场,现在因为未演先轰动,一票难求,向隅者众,主办单位特别情商再在台北、嘉义及高雄共加演7场。所以,可以预见的,原计划在全球29大城市,演出80场的“神韵”,看样子,往后恐怕还非得多加演好多场次才行。

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文明历史,崇尚忠恕仁义,其中又以文化最鼎盛的唐朝最具特色,那时候的音乐、舞蹈也是登峰造极,是真正神传的古典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骄傲。中共恶党专制,泯灭人性,倡无神论,搞“假恶斗”邪灵党文化一言堂的摧残正统文化,宗教、民俗、音乐、舞蹈、艺术文化无一幸免,全都倍受浩劫,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大的悲哀。

从古到今,“琴棋书画”一直被中国人们认为是陶冶心性、情操和调剂精神生活非常重要的因素。音乐、舞蹈更是可以给人美的感受,可以怡情养性,并激发人心向善、向上。真正的音乐、舞蹈艺术,是赞美天地神的,是表现纯正、美好、光明、和善的,是可以给予人们平和与快乐。

“神韵”激浊扬清,从新散发大唐正统文化精美独特的内涵与魅力,博大精深的中国正统音乐、舞蹈艺术秉承顺天应人与宇宙的规律,蕴涵着不可言传只能意会的“真善忍”的神韵,透过舞蹈与配乐的完美结合,场场天幕体现出宏大壮观、磅礴的气势,演员配合韵律更展现了唯妙唯肖的千姿百态,身段、心清、气质、意境、力劲、疾、缓、刚、柔、圆容、形象的出神入化、变幻莫测的真功夫。

东方传统艺术扣人心弦,从新让人类大开眼界,东西方观众看的聚精会神而叹为观止,身心灵被洗涤,通体舒畅,升华再升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