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为了良知 让我们驾上方舟

陈灿


【正见网2007年03月19日】

我是一名毕业不久的大学生,由于前几年在学校听从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歪曲宣传,一直很讨厌法轮功。校园里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因为散发真相资料被判刑和劳教,更加使我对法轮功避而远之。毕业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火车上遇到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攀谈中我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原来法轮功所有的罪名都是莫须有的,都是为了铲除法轮功被中共强加的。

那位法轮功学员给了我一个邮址,后来我上网打开了自由门、无界网站,仿佛从一直黑暗的屋里打开了天窗,我看到了自由蓝天的亮光,一个崭新的世界呈现在我的面前。我认真地看完《九评xx党》、《解体党文化》,从此,我得到了灵魂的升华和洗礼。原来,中共给我们灌输爱党、入党的一切都是谎言,我仿佛从恶梦中醒来。

是西来邪灵占据了我神州大地,所有中国人几十年如一日地被邪党洗脑,愚不可及地效忠邪党,在邪党为维持其统治而千方百计制造的恐怖与谎言中惶惶度日,这就是我热爱的党――狼外婆。我毅然退出了这个谎言欺世恶事做绝的邪党。

我懂得了中共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杀人,它嗜血、咬人的本性与生俱来,历次运动残害了8000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更有活摘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天大罪行。为了维持其邪恶统治,中共使人民远离政治,不惜腐蚀人民的心灵,沦丧人民的道德,让人崇拜金钱、无恶不做;践踏人权,扼杀民主,大肆镇压民间维权,抓捕正义之士、访民、宗教信仰者,封锁网路,压制异议,残害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迫害致死有据可查的就有3000多法轮功学员……罪恶罄竹难书。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的上书深深的感动了我,我敬佩高律师的勇气,更为法轮功学员遭到的残酷迫害震惊不已。特别是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让任何一个只要叫“人”、还有一点人性的生命都为之愤恨、为之痛心。

每天上国外网站成了我的必修课,我认识了一个与邪党宣传完全相反的法轮功,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群体,也明白了他们为什么要持续地讲真相,揭露共产邪灵的真正画皮。我深切地感受到,他们就是为了救人。

南亚大海啸来临之前,当地的土著人告诉玩兴正酣的人们“海啸就要来了”,叫人们赶快离开,可是没有人相信,结果一瞬间30万人葬身大海。那些当初没听劝告、在水里即将被淹死的人,一定后悔莫及,悔不该不听劝告,可惜什么都晚了。法轮功学员正如这里的土著人,呼唤人们远离邪党,远离大海啸。诺亚方舟的故事,使我更加相信,每一个法轮功学员和传《九评》劝“三退”的人都是诺亚。在中国大陆,他们冒着随时可能被邪党扼杀的生命危险劝说人们赶快上船,大洪水就要来了。可是很多人无动于衷,我深深地为他们悲哀。我想大声疾呼:不要等到被卷到水里什么都晚了的时候,才后悔没有听劝告啊!

当我把这些告诉我同学的时候,他说你在危言耸听,xx党那么强大的政权,说垮就垮了吗?你有什么证据说天灭中共?我给他举了上面的例子,举了前苏联共产党瞬间解体的事例,并告诉他贵州平塘县2.7亿年前产生的“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他上网看了后,对我所说的有了赞同。后来他退了团,我对他说:祝贺你上了诺亚方舟!

看到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仍然持续讲真相救度世人,我没有理由不感动,没有理由不退出共产邪党的所有组织。我愿闻知真相的所有人,都驾上方舟,告诉更多的人看《九评》、“三退”觉醒。不为别的,为了我们的良知,为了告慰那些为追求信仰、为救度世人被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冤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