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与解体红色恶龙

广灵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5日】

《圣经》里面提到的红色恶龙,本人也在目前所在层次中看到一点,写出来供同修们参考。

在《圣经・启示录》里面的那只红色怪兽,表面上看是七个头,在另外空间看,还有二个头隐藏在身体里面,一共是九个头,一条尾巴。把尾巴拿掉后,里面由九只怪兽组成,这个解体过程都是用法来处理的,法在这个层次中的表现是一种文字。在人这个层次上是看不到法的,只是理解上有法的存在,其实都有其形象的存在形式,文字便是其中一种形式(我也只能知道这么多)。把怪兽解体后,都绑到字上,一个都跑不掉,直到最后彻底解体。这或许帮助我们理解为什么一面要传播九评劝三退,一方面又传播神传文化。

另外,修炼不是无止境的修,是有时间限制的。时间到了,问题也就都解开了,过了救人的时间还去救谁呀?师父让做啥就做啥,别怀疑,把一切执著都放下,相信师父让我们做的都是有原因的,都是有深层意义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