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九评促三退非常急迫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多年来,脑子里经常会浮现师父的一句话:“作为正法修炼者,不能够看到这些无辜的生命就这样被谎言带入罪恶中销毁掉”(《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在对中国人传《九评》劝三退中,体会到抓紧机缘讲真相是非常急迫重要的,也更加珍惜能将心得整理出来同时争取真正做好。以下谈谈个人最近的心得,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整体从法上交流传《九评》促三退的神圣使命

几年来曾不断遇到大陆同修因为环境艰难无法取得师父的经文,对传《九评》促三退有所质疑。也有的同修是因为怕心,感觉有危险,认为在家学法炼功就好,心里越怕邪恶势力就越强加给这些学员干扰,使其认为大法弟子发《九评》等真相资料是恶党变异定义下的参与政治。

我们要整体上交流传九评促三退的神圣使命。师父在《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就拿“九评”这个问题来讲,当初发表“九评”的最主要目地,就是要揭露中共的本质,使一批被中共蒙蔽的世人看清中共、认清中共的邪恶,从而得救。”《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特别是“九评”我们大法弟子都看了,既然它是这样一个东西,有多少世人被其迷惑不信神?有多少人在随着它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犯罪?能不救度这部份人了吗?能认同它吗?所以我看有的学员还是在用人心障碍自己,还有正念不足认为这是在参与政治”。

现在师父《再论政治》经文发表后,我个人的体悟,不要担心常人说我们搞政治,堂堂正正的告诉世人,其实中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是享有政治权利的。而我们的传《九评》促三退是为了告诉人中共的邪恶本质,目地就是让人能清醒,不要再去助纣为虐。人不就是求个平安吗?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告诉大家,上天要灭中共恶党,赶快逃生,而逃生的最重要办法就是退党、退团、退队!退出它!远离这个祸源,“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这对于清醒的大法弟子都不是问题,但对于这些没有从法理上完全明白的学员,没有跟上正法進程的学员,这个障碍就很大,甚至被邪灵控制而不自知。另一方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对大法与师父的敬和信。大法弟子要帮助这些同修,一定要及时清醒,整体认识上来。否则不止耽误了救度众生,个人还可能失去这万古机缘。

重视学法,放下人心,正念正行

我在上个月收到一封大陆网友的来信,写着:“我有一个朋友,她能上动态网,她让你们的事迹彻底感动了,她常说,法轮功是中华民族的唯一希望。她想自己学习法轮功,请问只通过上网如何学好法轮功?”

在讲清真相中,除了去除恶党灌输给中国人的毒害使世人能走向未来外,也在传递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纯正、善良。在讲真相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当对方受恶党毒害导致对我们谩骂时,我们是否能坦然不动的、更大善意的去帮助他认清真相是很关键的。如果我们不能体现出修炼人的善,就不能解体邪恶,在抓紧讲真相的同时,放下人心提高心性是关键。

师父《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说:“你在常人中各种七情六欲,甚至于你执著的东西很多,你讲出的这一句话中都带有复杂的思想,就使你的话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很分散。”“可是你要真正能够达到思想清静的时候,或者你执著心越来越少,思想杂念越少的时候,你发现你讲的话就有力量了。”过去我常苦于讲真相中不能做好,苦于自己还有执著心没有放下。师父《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有学员问: “个人执著总是放不干净,心里很着急,但总是做不好。” 师父回答:“多学法,多学法。没有什么特效药,咱们来它一粒,把执著吃没了。其实大法的威力比特效药还要特效。” 我们的正念完全来自于学法,有好长一段时间,虽然法一直在学,但是并没有入心,一不留神,思想已经不在学法上,这是很严重的问题。

现在体悟到学法时思想一定要真正在法上,行为上更要时时对照法,在实践中修好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割舍执著和欲望。过去只是往外求:我站着学,我先不管其它事情,就这样强制自己要入心,却不知道根本上是因为自己心性上有些执著心不去,所以学法也容易走神。在重视学法的同时更要在一思一念中自我严肃要求。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情不要松懈。

局势不同,更多世人在等待真相,抓紧传九评促三退

有一回遇到一位云南省学音乐的大一学生,他告诉我他已经声明退党,着急的问我:“我能做什么?我有个想法,就是用乐队、摇滚作品来批判共产党,你觉的呢?” 还有一个基督教朋友说:“……真是万分感谢您和您的功友。是你们在大陆上传播下了解体中共的种子,现在很多种子都已经发芽、开花,结果了,我愿意把这束火炬传递下去,把这份爱和希望的种子播撒出去!”还有网友说:“我相信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也会尽力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我想学法轮功。”

也有说:“通过动态网站,尤其是看了六四惨案的真相,我内心真的很震撼,想不到共产党隐瞒了如此多的真相,改编了历史。共产党对新闻媒体的封锁是守口如瓶,我真的很感激你们,我尊敬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动态的网址。我将会加入你们的行列,将更多的消息公布于众。”还有更多的信都是说:“我相信你们!支持你们!”

在讲真相中的接触,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得知真相后,也都极力在劝退,也更多人想走進法轮功,我真的有很深的体悟:讲真相的机缘真的象那个溶化的冰一样需要珍惜时间要抓紧去做。师父在《芝加哥市讲法》中说:“不管社会的形势出现反的形势还是正的形势,也就是说,不管出现坏的形势、好的形势,对我们大法弟子来讲都是考验,不能乐观。形势真的变好了,对你的考验那就是又一种形式,也不能乐观。”形势在变,世人愿意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我们更不能放松。更要抓紧安排好时间!现在的时间都是师父为我们开创的,我们一定要勇猛精進!

(2007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