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和背法

蒙大纳学员


【正见网2007年03月07日】

背法

我从2005年10月开始背《转法轮》,一年四个月后,在我去纽约新年晚会的路上,背完了第一遍。

如果说有什么事情对我的修炼影响最大,我要说那就是背法。我希望鼓励所有还没有背法的同修去试一试,并且这样做。背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现在和分开了8年的先生又和好了。

当我背法时,背出声音时,好象师父就在我身边,对我朗读着这些词句。我不记得我一天天记住了哪些,但是我能把每天背的法和那天的某件事情联系起来。这使得法成为我的那些日子生活的真实部分。我背法时有各种各样的身体上的和情绪上的反应,有时真的很难,但我从未放弃。我很努力,有的时候太难了,我就重复默读那部分,告诉自己再来一遍,再来一遍,再来一遍,直到记住。我对自己要求很严,春夏之时,我的生意占用了我大部分时间,那段时间我干脆就起早。我开车时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对每一句都全神贯注,这样的话对法的理解也加深了。

现在别人说什么东西,负面的影响到我,我也能保持宁静。越来越多地当我对别人做出反应之前,我能够退让一步。我能够想到一种可能性或许我并不理解真正的发生着什么事情。我越来越多的先考虑到别人。背法之前我不可能做到这些。

背法时我溶入了法中,法穿透着我的每一个毛孔,把我变异的思想推出来,有时这会很不舒服。由于我背法时很困难,现在我什么时候偏离了法,自己总是能够知道。当我只是读法时,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曾读完整讲的《转法轮》却没意识到自己并没集中精力。但当背法时不集中精力是不可能成功的,在我背法时,我進入了另外一个时空,在那里只有法,师父也一直在那儿。我开始意识到我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转法轮》中所读到的内容,当然那只是在我这个层次中对法的理解。

有一天我问自己:“我怎样才能提升对法的理解?我如何才能做得更好?或为什么还没放弃自我正确的执著?为什么我还和先生发生冲突?为什么我还是如此倔强?我是一个精進的修炼人吗?”

我想到我需要加入集体学法,既使开车很远,也要到更多的同修之中。那之后我开始背法,我认识到这就是我所需要的。

新年晚会

我有缘参加了纽约的新年晚会。尽管围绕着这事情有很多干扰,我还是看了两场演出。我写了一篇关于纽约所发生的事,但我真正想说的关于纽约的事是大法已经進入了常人社会,并且被常人所接受和珍惜,这真是太棒了!

对我来说,晚会是师父给的礼物,标志着正法的一个新阶段。演出就象我们都知道的一个梦,为什么我们来到这里的一个记忆,以及我们成功的履行我们回家的誓约。

当我离开晚会回家后,我经历了几天的强烈净化,这使我相信,我在全心全意的修炼之中。

因此,我再次鼓励同修们考虑去背《转法轮》。我发现这是能够提高自己修炼状态的最快的方式。师父也在《精進要旨》“何为修炼”中要求我们这样做:“我为什么叫你们学、念、记《转法轮》呢?目地是指导你们修炼哪!”

我想用大法歌曲《我是谁》中的几句话做为结尾:
直到我看到真相的那一刻,直到我追寻到大法灌耳如雷
我明白了自己是谁,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感谢师尊,谢谢同修!

(2007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