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跟上正法進程

中国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0日】

最近,师父发表了新经文《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我反复拜读了好几遍,随之浮想联翩,感触颇多。

首先,我感受到正法進程又進入到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其实,在《转法轮》中,就已提到了原始正教到了末劫末法时期已无法可讲,已经没有法了,也就是到了今天已经不能够再度人了。但是,他们又作为旧势力的一部分,也就是要最终被解决的一个问题。我记得师父在早期讲法时,就讲到了宗教人士的得法问题可能要等到最后去做了。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时刻,师父这篇新经文的面世,也正打开了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心中的一个结。是啊,古老的宗教沿袭了几千年,几十亿的信徒信众,他们同样也是为了得法而来。可是由于历史原因,还有自身的认识局限性,以及各大宗教门派那些把持的乱神的阻挠与干扰,致使这一大部分人群不能很好的了解真相,从而得到公平的被救度的机会,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已被推向了淘汰的危险的边缘,这不能不说是一个致命的遗憾。

再有,如何学好法,如何充分的理解好师父的每一次讲的法,从而跟上正法的進程,我们大法弟子都应该扪心自问,自己是否在每一个问题上都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了。纯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所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要溶于法中去思考,進而自行解决和照办。这也是考验我们的心性和修炼成果的时候了。无神共产恶党的大恶和善于迷惑世人与众生的假佛乱神皆同样具有瞒天盗名欺世的极其恶劣的流毒与影响。师父同时也希望我们大家“大法弟子稳定的做好三件事,不要出现人心的浮动。希望大法弟子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后的路。”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们所有大法弟子的殷切希望与谆谆告诫。我们理应抱有最为纯正的心态,去掉人心,将神的一面完美的体现出来,做到信师信法,归正自己,兑现来时的历史使命和宏伟大愿。最后,以师父的两首诗作结:

无 题

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灭
位置自己定


正大穹

邪恶逞几时
尽显众生志
此劫谁在外
笑看众神痴

以上为修炼心得体会,敬请慈悲指正,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5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