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讲真相使妹妹一家的环境更美好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3月04日】

大年初四,我和妻子来到了妹妹家做客。妹妹也学法,但一直以来都不很精進,我劝她有时劝的急了她又会起抵触情绪,想让她多做一些讲真相的工作,但妹夫又是常人,其实说白了还是我们大法弟子自身的问题。我想应该同他们好好讲讲,让妹妹明白做好三件事的重要、让妹夫多了解些大法的好。

此前我在电脑上已经给妹夫看过新唐人首届圣诞晚会和《风雨天地行》等真相节目,妹夫接受起真相来非常容易,看晚会从头到尾都很专心,也很喜欢,好几个真相节目都看完了,而且非常相信,那天整个看了一下午都没停歇。

妹妹、妹夫见我们来了非常高兴,我们一边涮羊肉一边聊大法真相,妹夫的妈妈也在一边听着。

妹妹的孩子彬彬还没有上学,经常很任性,妹妹有时不但不批评,还纵容,彬彬养成了习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甚至不懂礼貌,有时常人见了都觉的看不下眼。我的妻子就很平和的告诉妹妹应该按照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来对待孩子,我们的孩子都是大法小弟子、是来同化大法的,应该善待他们,也就是要让他们得法,而溺爱孩子决对是毁掉孩子的最直接办法。妹妹听了发自内心的表示赞同。妹妹还告诉了我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就是上次我教彬彬念“法轮大法好”之后的第二天早上,彬彬一见到她的奶奶就大声说:“法轮大法好!”声音很响亮、很清晰。

我和妻子又同妹夫探讨了关于中共所犯下的暴行,根据他的接受能力说了很多,進一步去除了妹夫思想中党文化的障碍,妹妹在一旁细心的听着,有时还加以补充、有时也好象又明白了一点儿。平时妹妹可能还没有这样如此透彻的给她的老公讲过真相呢,今天真是一次好机会,给她的家庭开创了更好的环境,也增强了妹妹的精進之心。我和妻子见妹夫对大法和真相很理解,就推荐妹夫有机会也该看一看大法的书,并向他讲述了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妹夫就赞同的说,如果这个大法如中共所宣扬的那样的话,怎么可能有这么多人、这么多的社会精英在学呢?尤其是在美国,那么多的博士、硕士、华人精英都在修炼大法、难道他们不聪明吗?只能理解成中共太愚蠢了。妹夫并表示他有机会一定拜读一下师父的著作。

此行我们并没有抱着想要怎么讲、讲什么的心而来,只是有这么一颗想要帮助妹妹和妹夫的心。过程中我们做的非常顺利,大家都明白了很多道理,就连彬彬好象也很认真的在接受这份福音。妹夫想要买电脑,也许将来妹妹的家还能成立一个家庭资料点呢,那就看妹妹的精進成度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