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床头的一首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05日】

我们村有位镇干部惠兰,她在九九年迫害开始后才得法开始修炼大法。镇里面有很多工作人员都知道她修大法,她在同事中讲真相,非常顺利,机关里的人都知道中共的罪恶,他们中许多人都退了党,还有帮家人退的。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同事中有人发生矛盾后,都来找惠兰评理或是请求她帮助,打开心里解不开的苦闷。惠兰都是把他们带到自己的宿舍,指着床头她抄写的师父的一首诗《做人》:“为名者气恨终生,为利者六亲不识;为情者自寻烦恼,苦相斗造业一生。不求名悠悠自得,不重利仁义之士;不动情清心寡欲,善修身积德一世。”

惠兰通常都是让当事人将师父的诗读一遍,让他们明白这个理,之后再给他们讲心性上的事情、修炼人是如何做到心胸宽大的,因此大家对大法都非常尊敬。

惠兰不但给自己的同事讲真相,遇到不认识的人也讲,比如路边修鞋的、摆摊卖菜的等都是她讲真相的对象。有几次领导生病了,她就从旁观者的角度给领导讲真相,还列举很多发生在身边的大法弟子的神迹,还给领导护身符,明白了真相的领导对此非常感激。

工作以外的时间,惠兰经常在村里走街串巷的发真相光盘和《九评》的小册子。

同惠兰交谈的时候能感受的到惠兰的态度非常的谦虚,从不认为自己做的多了来显示自己,只是在切磋大家应如何做的更好,她说:我们只是按照师父所要求的那样尽量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尽大法弟子的责任而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