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闻真相退党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14日】

一位叫小王的年轻姑娘,是我的同事,二十多岁,天真可爱。一天,我们聊了起来,我就找机会给她讲真相、讲起了九评。我提到中共建政后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民,相当于每三个月就搞一次南京大屠杀,持续到现在、从未停歇。奇怪的是,她并未感到震惊,反而用一种认为我在大惊小怪的眼神看着我,说:“那怎么了?我觉的这没什么啊,当权者惩罚他的百姓很正常啊,就象一家人,儿子闯祸了,妈妈打儿子一样正常啊!”……中共恶党文化真的是已经彻底的灌入到了中国人的思想中。“党是我们的母亲”的概念已经被很多人不自觉的被动接受了,还以为是人自己的想法,其实都是外来的不好的邪恶观念,但不幸的是这种党文化造成的观念真的溶入了人们的思想当中了,而且实践证明不好去除(幸好有九评这把除恶利剑)。

那么从另一个角度来试想一下,假如当真我们做了错事,母亲要教育一下倒也无可厚非,但要是为了“教育”而把孩子残忍的弄死,能说这个母亲做的对吗?现实中假如发生一位女性为了让孩子绝对服从她的淫威(注意,是为了绝对服从,而非教育)而通过多种酷刑折磨、摧残思想、损害肉体的办法置其于死地的做法,难道会有人认同吗?这样的人不是理智不健全的变态狂魔吗?她会不会遭到有良知善念的人们的强烈反对和谴责呢?

刚才只是做了一个假设,假设了一位“母亲”,可是事实上中共恶党是根本连配都不配来充当此假设的这个条件的。它从来都只是自我陶醉并强迫中国人认其为“母”。且不说它的行为完全是战天斗地、反人类、反宇宙的、反中华民族的传统的,就其来源来说,根本是个“西来幽灵”,它根本就不是来自我们中国、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产物,怎么能把这样一个“邪灵”当成我们的母亲呢?如果中国人中真的有人承认它是“母亲”的话,这不是比“认贼作父”还要荒唐无数倍的丑事吗?

经过我耐心的给这个小女孩儿讲了中共的种种罪行、向她介绍了《九评》,她明白了自己以前确实受了中共流氓的欺骗,差点认流氓作了妈,她也很乐意退出恶党组织,还表示回去也劝劝她的家人三退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