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小故事:前世之怨,今世之缘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09日】

章姐和秀英之间的缘分很微妙,两人经常有机会在一起。秀英对章姐总是非常关怀,感觉章姐就像自己的亲人,然而章姐却莫名其妙的总是恨秀英,而且是无法自控的、发自内心的恨,怎么回事呢?秀英并未有做过任何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啊?

由于秀英的身体没有完全锁住,有时可以看的见,也许是师父有意让她知道。在一次入静状态中,她看到了自己和章姐的前世因缘:在久远的一个朝代,秀英曾经是一国之尊,而章姐则被选为妃子。由于某种原因,这位妃子却非常不乐意,她不同意做皇上的妃子,后来在万般无奈之下愤然离宫出逃。皇上得知这一消息后,一怒之下把这个妃子的全家老小全部抓住,并斩尽杀绝了。因为这件事,两个生命结下了深仇大恨。

然而她们有着很深的缘分,今世又同为大法弟子。当章姐听完秀英的叙述后,她好像明白了什么,从此再也没有了对她的恨意。慈悲的师尊帮助她们又了却了一桩历史上的积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