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延吉传功讲法班上见证的神奇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5日】

那是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一日,我幸运的参加了师父在延吉市办的传功讲法班。在讲法班上,我亲眼见到了大法的神奇和奥妙。

当师父走進会场时,全体大法弟子自动起立,热烈鼓掌,那场面非常壮观,无法用语言表达。现在回想起来,就象昨天才发生似的,清清楚楚。师父招手让大家坐下,开始讲法。这时,我不知不觉的流下了眼泪。我也不知为什么?在最后一堂课上,师父给我解答了这个问题,才知道那是在另外空间,我感动的在流泪。这件事使我更加认识到:法轮大法是世上最好的、最特殊的一个法门。我决心这一世就修炼这一门了,一定修炼好。

在会场的上空,我还听到了大法轮旋转发出的声音,那声音非常大,就象汽车发动机发出的声音似的。

我看到在师父座位周围,有层层的光环,而且光环不时的变化着颜色,非常的好看。在会场的上空,还有许多象菊花颜色一样的光球。在以后的修炼中才知道,那是另外空间的生命也在听师父讲法。

在师父讲完课、教弟子动功时,师父围着场地走走看看弟子的动作,我看见在师父周围有一个很大的光环照着,师父往前走,光环也跟着往前走,真是太神奇了。

在我座位的前几排,有位有病的学员,前几天是家里亲人背着進场听法的,后来我看他不用人背了,是自己走進讲法场的。这就是大法的神奇见证。

同修啊!让我们珍惜这最后的时间吧!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对的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