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胃穿孔”,法救世人命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04日】

阿宁的工作是卖小商品。没有顾客的时候她就拿出大法书来读,每天坚持、从不懈怠。周围的同事和许多顾客都知道阿宁是大法弟子,也都非常乐意接近阿宁。阿宁早就给他们讲清了真相,他们中绝大多数人都已经退出了邪恶的中共组织。有的人还得到了护身符。还有人还问她:阿宁姐,再给我一个护身符行吗?我姐姐还没有呢!市场的管理人员也知道了真相,他们还保护阿宁呢!

这天啊宁出去办了点事儿,正往回走,突然间发现附近摊位的同事“小林”面目表情十分痛苦,弯着腰,用手按着肚子,好象正在往门口的方向挪动着脚步,可是看样子根本就无法移动自己的身体。阿宁快步上前,搀住小林,问他怎么了?可是他疼的都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手向门口的方向指着,脸上豆子大的汗珠子往下滴,阿宁搀扶着小林,好不容易来到马路上,拦了辆的士来到医院。在车上时小林简直都快要没气了,嘴里轻声念着,“阿宁姐,我不行了,我快死了!”阿宁说:“快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其它什么都不要想!”小林照着做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的念了一路。这么一念,小林的痛苦减轻了许多哩!

到了医院,得先交上押金,没有押金医生不给治病,哪怕你快不行了。阿宁每天身上是不带钱的,碰巧今天有500元钱,跑着把押金交上了。交了钱,医生立即给抢救,一检查,胃穿孔,医生说再晚来10分钟可能就够呛了。

小林其实和阿宁平时并没有太多交往,只是一般的同事,通过这件事,他和他的家人彻底明白了大法弟子的为人,同时也发自内心的感激大法的救命之恩!

注:这是个绝对真实的故事。为了安全,文中隐去了当事人的真实姓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