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美好未来的入场券

李鼎


【正见网2007年02月03日】

过去经常听老人们讲某某高僧、某某神仙、观音菩萨在人世间行神迹,点化众生,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故事。在人类的道德水平还比较高的年头里,经常还可以听到或遇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正义之士。自从“马列主义”传入神州大地后,共产邪灵在侵袭着人的灵魂,在中共的独裁、专制下,系统的在破坏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宣扬无神论,如今社会上的官方认定的所谓“佛教”、“道教”和“基督教”“天主教”等等实质上是远远偏离它们原来的教义了,它们其实是中共用来欺骗国际社会的工具。不是吗?这几十年有多少高僧在神州大地做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事?!

然而,1992年法轮功(法轮大法)出现在中国,他们的确是在做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事。法轮大法认为“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拿人来比喻,道家把人体视为小宇宙,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我们这个宇宙也是一样,有银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这个宇宙中的万事万物,这是物质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时它也存在着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质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极小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转法轮》)

从1992年到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这7年期间,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对维持中国社会的整体道德水准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在经受以后的7年的残酷迫害中,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包括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肩负着历史的重任,自始至终抱着大善大忍之心,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清恶党邪灵的邪恶本质和对世人的毒害,助师正法,做着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事。

在全世界绝大多数的中文媒体都被中共收买控制下,国际媒体报道的都是中共造谣媒体宣传的妖魔化了的“真相”,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上善良正义人士帮助下,创办了《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他们是在美国注册的独立的中文媒体,宗旨是立足社区,放眼全球,致力于报导读者关心的重要话题,忠实负责,用批判的眼光看时事,关注人权和信仰自由。不回避有争议的社会焦点问题,坚持如实地报导事实真相。他们积极聚焦鼓舞人心的消息,表现勇气,信仰,人的精神。推崇中国文化和价值理念,提供有见地的文章,教给人们如何在纷乱的现代社会生活得和谐、快乐、健康,以媒体的影响增進道德底蕴的建立。 新唐人电视台旨在为华人提供客观准确的资讯,丰富华人的见闻和生活,帮助身处海外的华人融入主流社会,增進东西方的理解和交融,促進中文媒体的多元化和资讯的自由流通。

许多中国大陆人理解不了,你炼功,修真善忍是个好事,为什么要发表《九评xx党》,网站上搞“三退”,与政府作对?

其实,当前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是历史上早就已经安排好了的,许多人也曾经在历史上预言过。

根据何西博士的《玛雅效应》一书可以看到,从1992年到2012年的二十年中,我们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后阶段的最后一个时期。玛雅人认为这是“同化银河系”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 (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Earth Purification)。而“地球更新期”过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的范围而進入“同化银河系”的新阶段。何西博士还结合中国的《周易》等理论从不同角度上用了非常复杂的手法来探讨、解释这一天象所给与人类的启示。这与1992年法轮大法的传出(1992),难道是偶然的巧合?!

再比如三国时诸葛亮的《马前课》,唐代的大预言家袁天罡、李淳风在其所著《推背图》中就预言了“九十九年成大错”,提醒后人关注99年;几百年前的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的《诸世纪》预言中这样讲: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在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近千首预言诗中,唯一点出了铸成大错的迫害法轮功的时间“1999年7月”。这可能是巧合吗?“ 届时前后玛尔斯(暗指,马克思)将统治天下”,中共不是与世界上192个国家中的160多个建交了吗?用金钱,经济贸易来收买人心,世界上的大财团、大公司,不都是纷纷到中国搞投资,做生意吗?这与《圣经启示录》告诉人的,赤龙(撒旦)“也把权柄赐给他(十角七头兽,指中共政府),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第十三章)何等相似!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第十三章)这样看来,大纪元编辑部发表的《九评xx党》和大纪元郑重声明呼吁中国大陆人赶快“三退”不就是救人吗?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也是秉着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愿望,献给人类的纯正的真正的五千年传统中华文化。一个人不认同宇宙“真善忍”特性,不同化“真善忍”,就没有未来。就比如将活在水里的鱼,让它活在陆地上一样,不是这块土地不让鱼活,而是鱼本身不适应陆地的环境(特性)而很快死亡。宇宙淘汰人也是如此,是你不同化宇宙的特性而活不了,而不是宇宙要来满足你。因此,大纪元、新唐人、法轮功学员做的是最正的事,是救人的事,他们的一份报纸,一张传单,一张光盘,一张新年晚会的入场卷,可能都是你進入未来美好世界的入场卷!

聪明的中国大陆人啊,不要聪明一世,而如今被中共党文化的毒害糊涂一时,苦海有边,生死一念,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醒一醒,看一看《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是怎样写的:“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请注意,“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往何处转?不就是往认同,同化“真善忍”方面转?!

新唐人新年晚会的女高音《找真相》,唱出了大觉者的无量慈悲,“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同时《歌唱真善忍》则表达了生命在得到了“真善忍”,同化了“真善忍宇宙大法”后的欢快喜悦和无比美好。为什么许多观众从晚会的自始至终止不住的擦着眼泪?这就是因为人的内心深处善良的本性与宇宙的“真善忍”特性发生了共鸣的原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