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有信仰人士讲真相的一点体会

净静


【正见网2007年01月31日】

在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时常能遇到有信仰的人士。对这些人讲真相、劝三退说难也不难,说易也不易。不难在这些人有信仰,想信神佛存在,因果报应。不易是涉及到“不二法门”的问题,如果未讲清会造成误解。但只要正念强,能讲清,一切也都迎刃而解。

一般可先从天灾人祸、社会道德败坏入手,看其反应。接着谈有信仰的人都心地善良,善恶分明,以及什么是真信,什么是假信。现在当官的也烧香拜佛,但那不是真信,而是为了让神佛保佑他们干坏事不遭恶报。只有真心向善的信,那才是真信。中共为非作歹,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无法无天,宣传无神论,谤佛诅神,砸庙毁经,破坏山河,残害八千多万中国人,罪恶滔天,天怒人怨。

老天爷现在开始要灭中共了!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是从石壁上坠落而下后分为两半,各长七米有余,高近三米,重一百余吨。右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每字近一尺见方,其中“亡”字特别的大。字体匀称方整,笔划清晰地突现于石面,如人工浮雕。经科学家实地考察均为天然而成。

古今中外的预言,如唐朝李淳风、袁天罡的《推背图》、明朝刘伯温写的《烧饼歌》、三国诸葛亮写的《马前课》,国外的《圣经启示录》等许多预言都事先记述了中共灭亡的详细情况。凡是加入过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如不声明退出,都得跟着送死。现在有1600多万中国人在国外的大纪元网上发表严正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少先队,以保平安、未来美好。

有信仰的人可能会说,自己信的神会保佑,不必退出。那就告诉说天灭中共是普天众神的决定,这也是其所信神的旨意。三退就是从鼓吹无神论、流氓黑帮加邪教的中共退出,专一的信神、信佛。也有的会说这是参与政治,可以告诉说中共是政教一体的政治流氓黑帮邪教组织,退出它其实就是退出其流氓政治,也就是不参与其流氓政治。

大部分世人已知道是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劝三退。有信仰的人可能会误以为让其修炼法轮功,因为这涉及到“不二法门”的问题。所以要讲清法轮功遭受的迫害,法轮功是正法及法轮功的美好,心中种下法轮大法好的种子,而三退是为自己保平安,不是劝其修炼法轮功,所以不牵扯“不二法门”的问题。

此外,对有信仰的人士讲真相、劝三退时,如是正教,对其所信的神要表示敬重。比如说,耶稣是一位伟大的神,为解救众生,被钉在十字架上,是为众生受难。这样,对方会很感动。再接着讲述中共对神、佛的迫害,导致现在的天灾人祸,以及天要灭之,人要三退方能保命。而对非正教则可劝其放弃所信或不加评论,看情况而定,以不影响其明白真相、退党退团退队为准。

还可从保命及身体健康角度讲三退。告诉听者,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是邪灵,比狐狸、黄鼠狼、鬼、蛇还坏的东西,你举手宣誓加入中国xx党、共青团、少先队,它就会附到你身上,吸你身体的好东西,让身体有病、无力,等到天灭它的时候,让你给它陪葬。退了以后,不但身体健康,还可以保命。

个人体会,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