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炼功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1月18日】

之前因在三重社区大学办过法轮功研习班,我们也就延续了在三光国小礼拜一晚炼功的惯例。


晚上炼功是比较静的,尤其是在洁净校园的中堂里,更有一种宽阔舒适的感觉,但近来有一群国际标准舞的师生,因练舞需要也相中这里,所以我们便把中间位置让了出来,而到了斜角。


跳舞的音乐声是比较大的,心想就算是干扰也得静下心来炼功,晚上校园中堂人数来往并不多,心想这或许也是另一种洪法方式,但他们也有歇息、或不放音乐喊节拍的时候,就在此时我突然体察到:我听的到他们的,他们不也听的到我们的吗?想到师父法理上曾说过“宇宙中确实体现着一正一反、一利一弊同样存在的这种因素”(《在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的法理,在干扰的表相下,隐藏的或许是救度的契机与待结的缘份,也许种子已经埋下了,或许听到了大法音乐的生命,他们的舞将可以跳的更好!

站桩时我落泪了,心里有种慈悲的感觉,原本拧了劲的外在环境,如今转为了平衡与和谐。我想当曲终人散、事过境迁的时候,将来的有一天,他们将记得他们在跳着舞时,旁边的一群人却是默默的在炼着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