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大法弟子谈反迫害认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1月08日】

中共针对大法制定的“法律”是非法的,是邪教的“法律”

大法弟子要清醒认识到自己没有违法,邪党及其党徒、帮凶说我们违反法律如何如何是颠倒黑白,我们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中共列举的迫害理由和所谓违法证据都是假的,有许多真相已广为世人所知,中共说修大法就是违法的,并用法律形式确定不许修炼法轮大法,于是邪恶之徒让我们选择:是修大法还是做守法公民?有些学员虽选择修大法,却因内心对中共所说的“违法”认识不清而不能理直气壮,“法律规定不让炼,炼就‘违法’”。许多没有头脑不明真相的人都以此来说大法弟子不遵守国家法律,不是守法好公民,这句话听起来好象对,这种隐藏了真实情况的逻辑关系,愚弄欺骗了许多世人,甚至有些功友也不知哪错了、其实,中共针对大法制定的法律本身就是反人类的,它是为了镇压善良群体,而且中共针对大法制定的法律是违背人类法律原则的。中共可以随意把一个群体或个人用法律“合法”形式打倒,因为它是一党专制,它控制“全国人代会”控制整个立法过程,所以它制定出的法律是非民主的法律,是独裁者的法律,是非法的。其法律只反映中共或中共内部个别人的意志,而中共本身就是邪教,反映邪教意志的法律,这是合法的法律吗?是正常社会的法律吗?大法弟子能遵守吗?那么选择修大法还是选择遵守邪教条律,答案已十分明确。而且要做一个合法好公民也应该遵守正常社会的、合法的法律,遵守邪教的法律怎么是好公民呢?中共针对大法制定的所谓法律是邪教的律条,我们当然不遵守,中共说我们“违法”来迫害我们,它们用“违法”一词作威胁,逼迫人们遵守它的邪法,可见中共的“违法”一词已不再是正常的法律概念,它成了迫害镇压人的大帽子,中共企图借用法律的威严让人们遵守它非法的邪恶教律。我们不遵从其邪恶的法律是为捍卫合法的正常法律的尊严,我们应理直气壮,不应一听到中共或不明真象的人说我们“违法”就感到理亏,好象真的违背了正常的法律一样。

以上文章是学员与劳教所警察讲真相,辩论“违法”问题时的一些观点,错误之处请改正。

建议被关押功友利用检举、揭发的办法抵制迫害

有些被劳教的大法弟子认为流氓政府的劳教所和流氓警察违法是正常的,大法弟子遭到其超越法律之外的残酷迫害时,表现出无可奈何的消极态度,认为告也没有用。这在前几年中,通过法律、检举等方法解决恶警违法事件相当难,因为当时邪恶布满了中国大陆和人们的头脑,随着正法洪势的推進,人类的社会有了许多变化,国际上正的力量迅速增长,对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强烈反对,中共看到不可能阻止丑事曝光到国外,而且国内民众对大陆的执法者十分失望,反感,它们在老百姓心目中成了名副其实的“流氓警察”“土匪警察”。中共为改变执法者形象,想了许多办法,作了大量宣传,如拍了许多电影、电视歌颂警察,但人们觉得现实中的警察与电影、电视中的有天壤之别,甚至正好相反。在民众对中共宣传怀疑时,中共便企图通过“整顿警风”等办法减少丑事出现的频率,当再遇到警察被检举时,中共有关部门也不得不注意了。

正法的進程使世人清醒,有些执法监督者也开始清醒,他们也开始注意到无人性的迫害和执法者的恶劣行为。无论他们是内心醒悟向善,还是为延长中共的统治,他们都不希望这类事情过多出现。正法進程使社会形成这种形势,是正法的必然。我们认为应充分利用这种形势减少迫害。

建议:

1、将执法部门、警察等的有关制约、监督其执法的纪律、条例在明慧网上公布出来,如:不许体罚与变象体罚,不许打、骂人等等,让功友了解。

2、被关押、学员的家属在家见时,告诉被关押的亲人、有意识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运用检举、揭发等等手段抵制邪恶的迫害。


几种供参考的方法

我们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内的学员,用了以下办法减少迫害,效果明显。

1、劳动。

它们强迫我们劳动都是在迫害。有时为了与学员接触,交流也参加劳动,但不被劳动时间,强度束缚住,对加班加点劳动,坚决抵制。劳教所、监狱等中共的暴力机关,绝大多数对被关押人员残忍无情,肆意延长劳动时间的现象十分普遍。不但《劳动法》的规定形同虚设,中共特有的《劳教法规》规定的劳动时间他们也不遵从,就是说劳教所里对人的残虐已经超过了它们自己制定的劳教法规,而劳教法规是中共特有的整人的东西,它异常邪恶,丧失人性,我们不加班,警察问时,我们说:“我们不按时劳动是在维护《劳动法》的实施,而你们这些执法者却带头破坏法律实施,人有休息权、健康权、我们是人,不是机器。”若它们强迫我们劳动,我们就要求写检举信往上反映。《劳动法》等法律(包括《宪法》是参照民主国家法律制定的,带有正常法律的“成分”不是中共特有的,中共特有的法律、法规充满了欺骗、残忍和摧残人性,一点都不能维护。

2、对熬夜、殴打、体罚等迫害,及时写信往大队,所内或检察院反映不能有牵就,不好意思,或怕遭报复等思想,无论从人的法律上看,还是从正法看,都是在制止邪恶。如果谁不让写,就连“不让写”这件事本身也往上反映或检举,只要严正要求写信反映情况,警察不敢阻拦,因为阻拦是违法的,不要以为它们无所顾忌,它们更怕事。如果写了信往上交,警察会很怕,一方面是因为表面的“法规”“纪律”等的约束,其工资、奖金受到影响,上面也不敢轻视,怕有更多丑闻曝光,“上级“抵不住国际正义力量的指责;另一方面,警察内部也矛盾重重,互相倾轧,他们更怕被“内部同志”搞倒。我们利用中共执法者内部的矛盾,不是利用人性中不好的东西,因为中共内部斗争残酷无情虽然成了中共与中共统治的社会的特点,但它不是正常社会与正常人类中的东西。中共的执法者内部关系当然也不是正常社会中人与人的关系,直到有一天中共邪灵不再操纵执法,执法部门才会有新的生命。“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我们大法弟子可以利用一切世间的条件反迫害、证实法。

以上做法都是在经常背法,正念强的情况下做的,若一段时间内学法少,正念不强,特别有了求安逸心时,就做不好。做法只是方法,要想做好,还得有正法修炼的强大内在因素,如果只效仿方法,不但“反迫害”做不好,甚至可能会加重迫害。

个人观点,错误之处请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